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铁证?以色列公布哈马斯内部秘密录音
www.wforum.com | 2023-10-18 10:34:57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萨阿里阿拉伯医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17日遭空袭,粗估至少造成500名平民死亡。巴勒斯坦当局与阿拉伯国家第一时间将矛头指向以色列,并谴责非人道行为。然而以色列否认空袭,并直指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伊斯兰圣战”误发飞弹。伊斯兰圣战虽在第一时间否认,但如今以色列进一步公布哈玛斯的讨论音档,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根据《天空新闻网》报道,以色列国防军(IDF)反驳攻击加萨阿里阿拉伯医院,强调种种迹象都显示并非以色列所为,包含轰炸状况以及火箭炮型号等,且爆炸发生时,以色列军队并未在医院附近执行空中任务。

空袭发生后,巴勒斯坦与其他阿拉伯国家一致公开声讨以色列,不过被以色列驳斥,幕后真凶是“伊斯兰圣战”误发火箭炮。对此,伊斯兰圣战18日发表书面声明表示,“犹太复国主义敌人正在极力逃避为他们犯下的残酷屠杀负责,他们透过一贯的手法,编造谎言,轰炸了加萨阿里阿拉伯医院,并将责任归咎于巴勒斯坦的伊斯兰圣战运动。因此我们确认敌人提出的指控是虚假和毫无根据的。”直指以色列抹黑。

以色列稍早再度公开一段音档,内容为2名哈玛斯激进分子在讨论伊斯兰圣战误发火箭炮,导致加萨医院被炸毁。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伊斯兰圣战与哈玛斯关係密切。

根据音档,其中一名哈玛斯成员A说,“我告诉你,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飞弹这样坠落,所以我们说这个飞弹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另一名哈玛斯成员B则回覆,“什麽?是我们的人射的吗?”A说,“看起来的确是这样,他们说飞弹的碎片是当地的炸弹,不是以色列的飞弹型号。”

从对话内容也可以得知,伊斯兰圣战是从医院后方的一块大墓地发射飞弹,怎知却因为发射失败,导致火箭炮落于医院附近,直接爆炸,进而导致大量死伤。

《天空新闻网》表示,目前尚无法核实这段由以色列当局公布的音档。

铁证?以色列公布哈马斯内部秘密录音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