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开始大规模后备动员!哈玛斯佔领1军事基地
www.wforum.com | 2023-10-07 08:31:55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葛朗特(Yoav Galant)下令“大规模的后备动员”在为长期战斗做准备的情况下,目前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誓言一定会赢得这场战争,目前巴勒斯坦武装势力和以色列军队之间的主要交战区域尚集中在加萨走廊东部的围牆附近发生,此外以军表示已经开始袭击加萨地带的哈玛斯目标,而巴勒斯坦武装份子释出的影片揭示,稍早他们已经佔领了以军扎金姆军事基地(Zakim Base)。

综合土耳其国营《安纳杜鲁新闻社》(Anadolu Agency)以及公开资讯情报来源报道,包括特拉维夫(Tel Aviv)、亚实基伦(Ashkelon)、亚夫内(Yavne)、卡法拉维夫(Kfar Aviv)都遭受到了火箭袭击,土耳其安纳杜鲁新闻社记者也报道称,耶路撒冷也响起了警报,随著铁穹防空系统(Iron Dorm)启动,四处可听见爆炸声。

巴勒斯坦反抗组织哈玛斯的武装部队卡萨姆旅(Al-Qassam)宣布开始对敌方地点、机场和军事设施发射火箭的行动。“在攻击行动的前20分钟内,有5000枚火箭弹和砲弹从加萨走廊射向以色列,”

以色列广播电台报道称,一些巴勒斯坦枪手潜入了紧邻加萨地带的以色列地区,不过军事广播电台也证实,以色列军队已经部署部队应对来自加萨地带的巴勒斯坦渗透进来的枪手

哈马斯枪手佔领了以色列斯德洛特(Sderot)的一个警察局,以色列广播管理局报道称,交火过程中有多人受伤。巴勒斯坦武装势力和以色列军队之间的交战目前正在加萨走廊东部的围牆附近展开。

以色列军方表示已经开始袭击加萨地带的哈玛斯目标。目击民众表示,巴勒斯坦派武装势力的枪手向加萨地带外的以色列船隻开火,并且补充说他们已经连续1个多小时朝向以色列定居点和城市发射火箭。

以开始大规模后备动员!哈玛斯佔领1军事基地

2023年10月7日,以色列军队聚集在以色列南部的一条道路上,火箭从斯德洛特郊外的加萨走廊发射。(路透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