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哈玛斯攻击以色列增至40死 以军空袭加萨酿198死
www.wforum.com | 2023-10-07 09:30:0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非营利紧急医疗救护组织红色大卫之星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战斗在以色列造成至少40人死亡。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以军反击空袭加萨走廊已酿161死。

伊斯兰主义运动组织“哈玛斯”(Hamas)声称发动突袭,巴勒斯坦枪手渗透到以色列南部地区,加萨走廊(Gaza Strip)一带也展开一波波火箭攻击。

法新社报道,红色大卫之星(Magen David Adom)发表声明说:“上午起,红色大卫之星团队即提供数以百计伤者医疗照护,且宣告40人死亡。”

与此同时,以色列卫生部证实至少779人受伤送医治疗。

BBC报道,巴勒斯坦当地官员表示,以色列空袭加萨走廊已经造成161人死亡,近千人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以色列教育部指出,受到衝突影响,以色列全国各地的教育设施明天将关闭。以色列的一周工作日是周日至周四。

以色列空袭加萨增至198死 

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团体“哈玛斯”稍早对以色列发动大规模攻击,以色列随后反击空袭加萨走廊,巴勒斯坦当局指出,加萨走廊今天至少有198名巴勒斯坦人丧命、1610人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加萨走廊(Gaza Strip)的巴勒斯坦卫生当局没有提供这些伤亡发生地点的详细资讯,以及罹难者是否包含哈玛斯(Hamas)武装分子或加萨走廊平民。

哈玛斯今天稍早向以色列发射数千枚火箭,还派枪手渗透到数个以国城镇,造成以色列至少有40人丧命、近800人受伤,以色列国防军随后展开反击,大举空袭加萨走廊。

哈玛斯攻击以色列增至40死 以军空袭加萨酿198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战斗在以色列造成至少40人死亡,以军反击空袭加萨走廊已酿161死。图为一名被击中的以色列民众尸体躺在路上。(路透)

哈玛斯攻击以色列增至40死 以军空袭加萨酿198死

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团体“哈玛斯”稍早对以色列发动大规模攻击,图为收到轰炸的以色列街头。(Getty Images)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