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何没有预见袭击发生?以色列官员回答震惊记者
www.wforum.com | 2023-10-07 12:48:05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勒斯坦加萨走廊实际执政的激进团体“哈玛斯”7日宣布展开新的行动,他们向以色列发射5000枚火箭,枪手也乘机渗透该国城镇。以国总理内唐亚胡指称,国家正处于战争。

英国BBC安全事务特派员加德纳(Frank Gardner)询问以国官员,以国情报部门拥有庞大资源,为何没有预见袭击发生。加德纳指出,而以国官员的反应是,“我们不知道这怎麽会发生”。

加德纳表示,坦白说,结合以色列国家安全局(Shin Bet)、以色列外部间谍机构莫萨德(Mossad)和以色列国防军的所有资源,却没有预见哈玛斯袭击发生,令人震惊;或者他们有预见,只是未能采取行动。

BBC指出,以国可说是拥有全中东地区分布最广、资金最充足的情报部门。他们在巴勒斯坦武装团体、黎巴嫩、叙利亚和其他地方都有线人及特工。以国情报部门过去精确暗杀激进组织领导人,并密切了解他们的动向。特工有时会在汽车安装GPS追踪器,透过无人机攻击完成任务。以国在和加萨和之间的围栏装有监视器和地面运动传感器,也有军队巡逻。

然而,哈玛斯这次竟轻易渗透以国城镇。加德纳指出,哈马斯要在以国眼皮子底下协调这一系列複杂攻击,必须采取及高水准的行动安全措施。

以国官员告诉加德纳,他们正进行一项重大调查,“可能持续数年”。不过,加德纳指出,以国目前首要任务是遏制哈玛斯渗透,及清除控制以国一侧边境围栏数个社区的哈玛斯武装分子。

为何以未预见哈玛斯突袭?官员回答震惊BBC记者

巴勒斯坦加萨走廊实际执政的激进团体“哈玛斯”7日宣布展开新的行动,他们发射5000枚火箭,枪手也乘机渗透以色列城镇。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