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首建电动飞机充电站 最快1个小时内可满电
www.wforum.com | 2023-10-06 21:49:4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电动飞机是继电动车后的未来发展趋势之一,而这项技术不只适用于民间,美国空军近年也开始测试电动军用飞机的可行性,并已开始于佛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杜克机场,兴建首座“电动飞机充电站”,并计划为美军测试“ALIA eVTOL”电动飞机,是空军未来转型的重要起始里程碑。

据美国《Defence News》5日报道,空军研究实验室表示,电动飞机充电站项目于今年9月19日在佛罗里达州杜克机场破土动工,完工后这将是美军军事设施上的第一个电动飞机充电站,标志著其在非燃油直升机试验方面迈出了最新一步。

该充电站计划于10月13日完工,并将接著接收由“Beta科技公司”制造的“ALIA eVTOL”电动直升机,开始进行实际测试。

由于该充电站是为了为Beta公司的电动飞机提供充电,因此新充电站的设备也是采用Beta公司开发的3级增压充电器,此种充电器通常安装在商场、停车场和其他公共区域的电动车站,其预计将能够使用直流电在1小时内为eVTOL飞机充电。

为此,基地还特别设置一台1000千瓦的变压器以升级电网,这足以为250个家庭提供电力,其输出的480伏特、400安培电压电流,为飞机快速充电提供所需的大功率电能。

佛州杜克机场的充电站施工现场,一旁斗大的告示牌标语还写著“Your Future in Progress”,中间为413中队标志。(图片撷取自DVIDS)

杜克机场位于埃格林空军基地以北10英里(约16公里)处,这里是空军第413飞行测试中队的所在地,该中队主要负责测试旋翼飞机。中队飞行指挥官弗莫尔少校表示,如果我们想让电动飞机从商业或军事角度上变得可行,那麽我不能等待24小时来为我的飞机充电;代表他们目标需要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

美国空军正在考虑电动飞机的数十种潜在用途,包括从在基地周围快速运输货物或乘客到战斗中的搜救任务等;电动飞机相比传统燃油飞机,拥有飞行更安静、操作与维护成本更低等优点,若测试成功,将有助于加快业界在制造和部署电动起降飞机方面的工作。

美军首建电动飞机充电站 最快1个小时内可满电

美国空军已开始于佛州杜克机场兴建首座“电动飞机充电站”,并计画为美军测试“ALIA eVTOL”电动飞机,最快1个小时内可充满电,是空军未来转型的重要起始里程碑。(图片撷取自Beta官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