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提早半年交货 美空军又有新神器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5:44:49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于4月与位于加州的新创科技公司“Joby Aviation”签署合约,由其打造电力驱动的“空中计程车”(air taxi),预计在2024年初交付2架“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

不过,Joby Aviation公司日前宣布,第1架eVTOL已交付给美国空军,将成为首架服役的军用电动飞机,执行包括人员、物资运输等任务。

军闻网站Air Force Technology报道,Joby Aviation公司25日宣布,他们已向位于加州的爱德华空军基地(Edwards AFB)交付第1架“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比4月签约时的预定时程还提早6个月。这架eVTOL电动飞机将负责人员、物资运输等任务。

另外,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也将与美国空军合作,评估这款电动飞机在美国境内的适用程度,多架电动飞机航行时的安全管制方式,以进一步拓展民航用途。

Joby Aviation公司研製的eVTOL电动飞机,由6具电动发动机形成驱动能力,可搭载包括1名飞行员在内共5名乘员,单次最大飞行距离为241.4公里,最大航速达到每小时321.9公里,能有效减少短距离交通时间,且垂直起降的特性,可适用更广泛的地形与环境。

提早半年交货 美空军又有新神器

美国Joby Aviation公司向爱德华空军基地交付首架“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取自Joby Aviation公司X平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