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警告对伊军事打击将引发全面战争 蓬佩奥表态
www.wforum.com | 2019-09-20 19:35: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警告对伊军事打击将引发全面战争 蓬佩奥表态

  “我们希望和平解决。”这是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14日沙特石油遇袭一事作出的最新表态。他当天还称,希望伊朗也这么想。

  据法新社20日报道,分别在利雅得与阿布扎比同盟友会晤后,当地时间19日,蓬佩奥表示,“该地区已达成巨大共识”,一致认为伊朗是14日袭击沙特石油设施的“幕后黑手”。

  不过,蓬佩奥还表示,美国正致力于寻找一条摆脱冲突的路径。他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和平解决。我认为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19日也报道蓬佩奥的最新表态。

  PressTV称,当天被记者问及对伊朗外长扎里夫此前“全面战争”的说法作何评论,蓬佩奥试图化解僵局。“我在这里进行外交活动。尽管伊朗外长威胁要发动全面战争,并称将和美国人战斗到底,但我们还是要在这里建立一个联盟,旨在实现和平,并以和平方式解决这一问题。”

  蓬佩奥继续说,“这就是我的使命,也是川普总统必然希望我努力实现的目标,我希望伊朗伊斯兰共和国也这么认为。”

  就在蓬佩奥发表此番言论前,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9日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朗不想有军事冲突,所谓伊朗策动了袭击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石油设施的指控是“谎言”,但若美国或沙特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将在该地区引发“全面战争”。

  Press TV表示,蓬佩奥19日的“和平”论调表明,他收回了此前的“强硬”表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