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计划为B-1B轰炸机升级高超音速导弹发射能力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1:43: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计划为B-1B轰炸机升级高超音速导弹发射能力

       (B-1B“枪骑兵”轰炸机)

  据“防务博客”网站9月8日报道,美国空军正在考虑将高超音速导弹和其它先进武器装备于B-1B“枪骑兵”轰炸机上的可能性。报道称,由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与其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一个访问小组近期参观了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听取了相关人员对B-1B轰炸机进行能力扩展的介绍说明。美国空军计划提升B-1B轰炸机的武器装备能力,以整合未来的先进武器。

美军计划为B-1B轰炸机升级高超音速导弹发射能力

       (访问小组查看B-1B轰炸机的弹舱)

  报道称,来自AFGSC的负责B-1B轰炸机项目的官员多米尼克·罗斯表示,美军对B-1B轰炸机的能力扩展将会是“符合惯例的”,“轰炸机将符合新的战略武器削减条约”。罗斯还表示,对B-1B轰炸机的能力扩展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增加其载弹量。目前该型轰炸机可以在内部携带24枚武器,而不久后这一数量会增加到40枚。罗斯还称,这将使B-1B成为更大的轰炸机,并且加入高超音速武器的行列。

  来自美国空军第419飞行测试中队的武器系统官员提摩西·格雷斯,向访问小组介绍了B-1B轰炸机的能力扩展的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并且表示“在经过正规的测试与检查后,这是绝对可行的”。而另一名来自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的官员理查德·巴克斯代尔也表示,增加载弹量能够使轰炸机更有效率,因此可以用同一架轰炸机攻击更多目标。这也有助于更有效地制定目标,出动更少的飞机的同时减少机组人员的损失。此外,对轰炸机进行能力扩展还将减少其所需的支援,无论是加油机还是其它支援装备。

  报道称,美国空军已经开始着手推进这一项目,可能将采用增强B-1B轰炸机外部挂载能力、显著增加载弹量以及扩充更大更重的弹药种类等方式,从而在对手致命的高超音速导弹武器发射之前将对手摧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