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传出数声巨响,驻日美军损失惨重
www.wforum.com | 2019-09-09 20:16: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传出数声巨响,驻日美军损失惨重

       美国在不少国家都建立了军事基地,一方面是实行美国的全球战略,一方面是对“盟友”进行保护。当然这些都只是官方说辞,其实很多人都清楚地知道美国这样做的主要原因。美国不但要收取高昂的驻军费用,还会以此来换取一些“优惠政策”。而作为被入驻的国家,得到的其实就是“狐假虎威”的资本。当然这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其中日本是挨地比较重的一个国家。

日本传出数声巨响,驻日美军损失惨重

     驻日美军中大约有三分之二驻扎在日本冲绳,大约两万人左右。而这两万美军却把整个地区搞地鸡飞狗跳 ,民不聊生。就有关专家称,冲绳基地美军战机夜间起飞降落时产生的噪音,每年都会造成至少十人的死亡。因为战机产生的噪音超过人体健康频率,周边1.7万民众都有很大隐患得病。

       那些隐性的影响或许不好分辨,但一些美军在日本的犯罪记录却是实打实的。其中很多说出来,都觉得匪夷所思。在2006年的时候,美军一名航空兵杀害一名日本女性,只是为了抢钱。2008年的时候,日本海军一名士兵为“逃单”,杀害出租车司机。2016年美军一名士兵外出,开车撞死一名日本女性之后,抛尸荒野拒绝承认。或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或因为一些无意之失,美军成为当地人的噩梦。

       最近的一次则是驻日美军中的一名士兵,拒绝支付810人员的车费,而殴打出租车司机,并在之后出现在餐厅殴打服务员。这样恶劣的情节让很多当地人愤慨,但日本当局却无动于衷。最后因此而爆发了灾难。民众在控诉无果的情况下,自制了数枚“煤气弹”袭击了美军冲绳基地。虽然没能让美军出现死伤,但巨大爆炸也让其损失惨重。在日本美军“高人一等”,甚至法律都因此而变得可有可无。民众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恨。在日本响起的巨响,是当地人歇斯底里的呐喊。如果接着无视民意,或许下次将是更加轰动的惩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