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濒海舰携反舰导弹赴亚太 火力仅相当于022导弹艇
www.wforum.com | 2019-09-08 21:26:0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末,美国《防务新闻》头条报道了美国海军一艘LCS首次携带挪威NSM反舰导弹前往亚太。在这个中国高超声速导弹满天飞的年代,美国海军对于这种亚音速巡航导弹的兴奋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另一边,《福布斯》杂志的“军事专家”在该刊网络版撰文称,即使在今天,航空母舰仍是美国遏制中国军力“效费比最高的工具“……这究竟是西方媒体和一些非专业学者的傲慢与偏见,还是真有道理呢?

  美国海军的“亚音速自信”是真的吗?

  本周末,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头条刊发报道《美国海军将“战舰杀手”导弹部署到中国的后院》,内容是美国海军“加布里尔·季福德”号濒海战斗舰将到亚太地区进行部署,期间会到中国南海巡航,而该舰是首艘装备挪威研制的NSM反舰导弹的美国海军军舰。报道称,在装备新型导弹后,原本火力贫弱的LCS濒海战斗舰将摇身一变,成为能够威慑中国海军,对中国海军的大型战舰造成威胁的水面战斗舰。

  对这种过誉之词,咱们笑笑就好,毕竟如果LCS要是真那么厉害,为啥美国海军一听说停止采购LCS,转为研制FFG(X)护卫舰,还乐得屁颠屁颠的?

  “独立”级LCS能携带8枚NSM导弹,火力终于赶上了解放军的22型导弹艇

  濒海战斗舰的本质,是用巡洋舰级别的动力系统,来驱动一艘4000吨的小型战舰,为了达到45节的航速,这艘小型战舰水线下部分还十分狭窄,以减少航行阻力。巨大的动力系统和狭窄的舰体结合在一起,还要再加上隐身设计的要求,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LCS搭载不了太多的武器和作战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LCS现在已经接近其改装的极限——一艘超远航程、超高航速、4000吨排水量的火炮加强型022导弹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