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扯下“遮羞布”,凭空冒出4艘航母
www.wforum.com | 2019-09-06 19:23: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扯下“遮羞布”,凭空冒出4艘航母

    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强国,拥有令别国羡慕的11艘核动力航母,要知道一艘航母的作战能力都十分恐怖,而美国拥有11艘核动力的,不愧是第一大国,海军实力世界第一。很多网友认为,紧随其后的将是俄罗斯,或者是我国,但近日有媒体爆出有一个国家凭空冒出4艘航母,一跃成为航母第二大国,连美国媒体都感叹道:隐藏的太深了!

     这个国家就是日本,相信很多网友看到是日本都很惊讶,日本作为二战战败国家,是不能够制造航母的,但日本绕开规则,制造了直升机航母,虽然这也是一种航母,然而其尺寸相较于普通航母还是要小一些,也被称为小型航母,日本官方称其为驱逐舰,在船舰大小上来说,日本并没有犯规,但起作用与航母无异。

     直升机航母大小介于航母和巡洋舰之间,通常会搭载垂直起降的直升机战斗机以及运输机,用作于两栖作战和反潜作战。日本已经制造出4艘直升机航母,“日向”级和“云初”级各两艘,每艘直升机航母可以同时起降四架大型直升机战斗机,虽然单个直升机航母战斗力比不上一艘普通航母,但拥有四艘直升机航母就是由量变发生了质变,战斗力不容小觑。

     面对这一情况,有专家表示日本虽然受到限制,但这些年并没有放弃,扯下“遮羞布”,成功偷换概念制造出直升机航母,不仅可重振雄风,还可以向世界展示如今的实力,一旦有一天国际上对日本的限制有所解除,只要稍加改造,日本海军将在短时间内拥有4艘名正言顺的航空母舰。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国海军实力也在快速成长,第二艘航母即将服役,第三艘也规划上了日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海军实力会超越西方发达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