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总长发出最强硬声音 称导弹部队已做好战斗准备:决不手软!
www.wforum.com | 2019-09-06 18:48: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总长发出最强硬声音 称导弹部队已做好战斗准备:决不手软!

     随着美俄之间的对抗不断加剧升级,美军在欧洲加强了核威慑力量的战略部署!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6日电,根据美军驻欧洲和非洲司令部网站发布的消息称,美军又向英国调派了一架B-52H远程战略轰炸机。消息称,美国空军第307轰炸机联队一架重型战略轰炸机已从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起飞。根据此前的报道,美军在上周末向英国调派的两架B-2"幽灵"战略轰炸机,已经抵达美国欧洲司令部责任区,并迅速加入到潜在战区和飞行训练中。

     美军在短短两周时间内迅速完成了连续向欧洲增派三架重型战略轰炸机的战略部署任务,不仅彰显了美国空军的远距离部署能力,还充分体现了世界第一空军雄厚的作战底蕴!如果算上今年4月份已经抵达英国费尔福德空军基地的6架B-52H重型战略轰炸机,那么美军在欧洲地区至少部署了9架以上远程战略轰炸机。美军如此规模重型轰炸机部署力度,近年来实属罕见,其战略威慑或攻击目标也非常清楚,那就是美国在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大的潜在对手俄罗斯!

     实事求是的说,美军对俄罗斯的种种挑衅行动确实变得越来越过分了!以美军领衔的北约国家,原来还只是派侦察机、军用无人机等各种常规作战飞机在靠近俄罗斯领海或边境上空进行侦查挑衅活动,但随着上述轰炸机先后飞赴英国费尔福德等大型空军基地,美军逐渐加大了对俄罗斯的挑衅力度!并多次出动B-52H“同温层堡垒”等战略轰炸机飞临或接近俄罗斯领空进行挑衅,不断挑战俄军的承受底线,彻底惹怒了俄罗斯这头浑身是劲的“北极熊”!

      作为对美军核威慑行为的警告和体现俄罗斯遏制美军轰炸机的决心和能力,俄罗斯空天军中将副总司令公开透露了俄罗斯以及独联体国家联合防空体系的组成力量(包括19个航空兵部队,38个地空导弹部队,16个无线电技术部队,9个防空旅以及3个电子战部队)。俄罗斯武装力量分管作战的副总参谋长更是强硬的表示,目前,俄罗斯武装力量下辖的20支地空导弹部队(约占整个地空导弹部队一半以上)已全部进入一级战备,随时对侵入俄罗斯领空的任何来袭敌机和导弹给予全方位拦截或打击,决不手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