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在9.11事件2天前 向小布什发出恐袭提醒
www.wforum.com | 2019-09-05 21:45: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在9.11事件2天前 向小布什发出恐袭提醒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分析专家在本周出版的新书中曝出猛料,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01年9月11日重大恐袭的2天前,曾亲自致电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称俄方获悉有人可能会对美国发动恐怖袭击。

  综合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这本书的作者为CIA前对俄分析部门负责人乔治·比比。他在书中表示,在9·11事件发生的2天前,普京曾打电话向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发出提醒,称俄罗斯情报机构获悉有人准备发动恐怖袭击,恐袭经过长期准备,来自阿富汗。

  俄媒称,虽然俄罗斯高级情报官员在9·11事件发生不久后谈到曾向美方发出预警,但乔治·比比在书中的这一说法暗示,不仅是俄美两国情报机构就可能的恐怖袭击活动有所交流,小布什也被自己的同行普京亲自提醒过。

  据悉,除了俄罗斯之外,英国的间谍机构也曾告知美国,而CIA和FBI也一再强调国内即将发生袭击的危险。今日俄罗斯称,当时白宫是否真的留意这些警告,并尽其所能保护美国公民仍然是一个谜。

  2001年9月11日,2架被恐怖分子劫持的客机分别撞向美国纽约世贸中心1号楼和2号楼,2座建筑随后相继倒塌。另1架被劫持的客机撞向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西翼。第4架被恐怖分子劫持的客机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附近坠毁。此次恐袭事件导致近3000人死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