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这支美海军新型部队 将开始列装无人驾驶军舰
www.wforum.com | 2019-09-05 19:59: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支美海军新型部队 将开始列装无人驾驶军舰

  美媒称,美海军舰艇部队将列装无人军舰。

  据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9月2日报道称,随着美国海军谋求将新的有人和无人平台纳入其海上作战方式,美海军新的水面舰艇发展中队很快将接收其第一艘无人驾驶军舰,以便开始进行试验。

  美海军水面舰艇发展第1中队指挥官亨利·亚当斯在水面海军协会西部研讨会上说,到今年10月1日,驻扎在圣迭戈的该中队将接管无人驾驶军舰“海上猎手”号的管理和操作控制权。

  亚当斯在8月22日圣迭戈海军基地举行的水面海军协会西部研讨会的一个小组讨论会上说:“我们还有5个半星期的时间来完成移交,海军将正式接管这艘无人舰。”

  报道称,“海上猎手”号无人舰由美国海军研究处和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联合研发,这艘无人驾驶军舰将移交给美军舰队进行实验。

  亚当斯说:“目前已经有许多组织有意租用‘海上猎手’号无人舰,用于支持它们的航行行动,包括训练在内。”

  美媒指出,亚当斯在今年5月22日开始担任美海军水面舰艇发展中队的指挥官,其任务是整合新型载人和无人水面舰艇,并支持舰队进行试验。

  报道称,美海军水面舰艇发展中队负责大中型无人驾驶水面舰艇——目前仅限于“海上猎手”号无人舰——以及包括“朱姆沃尔特”号(DDG-1000)、“迈克尔·蒙苏尔”号(DDG-1001)和未来的“林登·约翰逊”号(DDG-1002)在内的3艘“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的维护、训练和人员监督。首批4艘濒海战斗舰有可能会加入水面舰艇发展中队。

  亚当斯说:“我们将在明年年底拿到‘海上猎手’2号。我们将在2021年底和2022年初获得战略能力办公室‘幽灵舰队’的2艘大型无人舰。因此,到2022年初,我们将拥有2艘中型无人舰和2艘大型无人舰,它们将能够支持战斗单位级别的训练、高级训练和综合训练。”

  亚当斯简要叙述了他在水面舰艇发展中队的3个主要努力方向。

  作为水面舰艇发展中队的指挥官,他是DDG-1000级驱逐舰的直接上级领导。他说,“我的想法是专注于为它们提供支持,直到完成交付过程”,包括未来在海上控制行动和实验中的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