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萨德系统再次启动后,韩国却突然害怕了
www.wforum.com | 2019-09-05 19:4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萨德系统再次启动后,韩国却突然害怕了

       据俄罗斯俄新社9月4日报道,3号当天美方在太平洋马歇尔群岛进行了萨德系统的导弹拦截测试,成功拦截了一枚已经发射升空的中程弹道导弹。美方的本意是通过萨德系统的拦截实验,给中俄两国秀肌肉施加压力,毕竟因为美方的全球战略,使得整个北约和美方都联合起来,对俄罗斯和我们形成了合围之势。而中俄双方不可能坐以待毙,所以双方在军事领域加强了多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双方多次参加对方举行的军事演习,并且在亚太地区的行动空前一致,互相呼应,合作的天衣无缝。而美方的举动,却导致了另外一个国家的不安,这个国家就是韩国。韩国方面的大部分媒体,第一时间就出来表明情况,称萨德系统的此次拦截跟我们没有任何关联,美方的本意是为了通过拦截实验,警告朝鲜的导弹试射行为。而此前朝鲜根据曾多次试射火箭炮、短程弹道导弹,甚至不久前还试射了洲际导弹,而且朝鲜也是有核国家,此举已经严重影响到美方本土的安全。

       此前韩国还是朴槿惠当政的时候,准备和美方一起在韩国境内设立萨德系统,但是这个决定遭到了中俄双方的强烈反对,因为韩国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在这里设立萨德系统,将会对中俄两国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所以中俄两国联合对韩国施压,并且在多个方面制裁韩国,使得韩国尝到苦果,连其国内民众都上街游行,反对部署萨德,导致韩国的萨德系统胎死腹中,只装备了6套发射系统。这次美方又拿萨德说事,使得韩国国内非常紧张和害怕,所以才会集体辟谣。

       而韩国不顾我们反对,悍然部署萨德系统,充当美方的马前卒,此举已经打破了大国之间的核平衡。所以我们在山东地区部署了大量的东风17导弹,这种导弹精度高,射程远,对付韩国的萨德系统绰绰有余。

       韩国萨德的6套发射系统及先进的X波段雷达,可以使得其方圆2000公里范围内的空中动静都被它记录,并且可以发射导弹予以拦截。东风17导弹是16型导弹的升级版,射程2000公里,可超音速飞行,并且可以携带核弹。如果韩国的萨德有所异动的话,第一时间将会收到我们的东风快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