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军强硬出手,突袭该国导弹仓库
www.wforum.com | 2019-09-04 19:52: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军强硬出手,突袭该国导弹仓库

      如今,中东的乱局始终得不到平息,自从白宫单方面撕毁伊核协议以来,美伊双方的交锋愈发激烈,美军不仅派出了航母部队和大批的轰炸机部署在波斯湾,而且不断拉拢盟友共同围攻伊朗。而以色列作为美军的传统盟友,在中东地区素来有小霸王的称号。在伊朗问题上,以军不断用自己的武力行动表明对美军的忠心。

       就在前不久,伊拉克的巴格达附近,发生了剧烈的爆炸,据悉,爆炸位于拜莱德空军基地,此处是伊境内的一支民兵武装的秘密据点,同时也是十分重要的弹药库,爆炸发生时,仓库中的导弹和火箭弹的武器瞬间被引燃,剧烈的爆炸震天动地,基地陷入一片火海,随后有消防人员紧急出动,周边的民众一个个惊慌失措,四处逃窜。

以军强硬出手,突袭该国导弹仓库

       基地被炸后,这支民兵武装组织蒙受了巨大损失,据悉,该组织与伊朗的关系十分亲密,而爆炸发生前不久,该基地刚刚从伊朗那里接收50枚战术导弹,有分析人士认为,无论从时间节点上,还是从周边局势上分析,该基地发生的爆炸,显然是一次有预谋的定点攻击,而幕后的黑手已经不言自明。

       如果伊拉克的这支武装装备了伊朗的导弹,那么周边的以色列就会如坐针毡,虽然伊拉克被美军征伐之后,显得十分温顺,但是民间反抗的力量一直持续不断,而伊朗当前的处境是四面楚歌,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上都受到来自美方的极限施压,那么,伊朗为了应对当前局面,自然要联合自己的盟友共同抵抗,而基地被炸的这支伊拉克武装,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以色列多次表达了要打击伊拉克境内的伊朗势力,从当前的结果来看,以军的行动比美军更狠,只要拥有伊朗军力的存在,就进行狂轰乱炸。近段时间,伊拉克多个军事地点遭到以军轰炸,如此看来,伊朗想要突围是不可能的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