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大批军机支援印度,部署地与巴铁近在咫尺
www.wforum.com | 2019-09-03 21:22: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段以来,国际局势敏感复杂,战争阴云密布。美伊两国在霍尔木兹海峡的对抗依然强烈,叙利亚反恐已到最后阶段,而以色列却不断向巴勒斯坦、黎巴嫩和伊拉克等国发动空袭,以图在美军从中东撤军之后接盘;美国的中东两大盟国沙特和阿联酋,也不断向也门倾泻导弹,打击各自的对手。亚洲的两个大国印度和巴基斯坦,冲突日渐严重。

        据印度斯坦时报9月3日报道,就在印巴冲突不断加剧,印度以加快军队战斗力重组的关键时刻,周二,8架美国制造的阿帕奇AH-64E(I)武装直升机,在帕坦科特空军基地被引入到印度空军,为印度空军的现代化建设迈出了一大步。在阿帕奇AH-64E(I)攻击直升机的首飞仪式上,印度空军元帅BS Dhanoa坐到了其中一架飞机的副驾驶位置上进行体验,并兴奋地祝贺飞行成功,印度空军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4分钟的直升机视频以示炫耀。

        被引入印度空军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是2015年9月印度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的、购买22架该款直升机协议的首轮履约,到2020年,波音公司将全面完成11亿美元的阿帕奇直升机购销协议任务。这批的8架阿帕奇直升机,已成为了印度空军的第一个阿帕奇中队,从今年7月在4天之内分两批抵达印度之后,其中4架部署在距离印巴边境线仅仅几英里的旁遮普邦帕坦科特空军基地,与巴基斯坦近在咫尺。

       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以其卓越的性能、优异的实战表现,一直位居世界武装直升机排行榜首。每架直升机都可以携带8枚即发即弃的地狱火导弹,配置1支装有1200发子弹的火炮,可通过数据网络向武器系统发送和接受战场图像,在1分钟之内跟踪128个目标并确定威胁的优先级,对敌实行精确攻击,是集射击和发射反坦克导弹、空对空导弹及其他导弹与现代电子作战能力于一体的多功能武装直升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列装,被印度视为陆空联合行动的“重大优势”。

       现阶段,印巴两国局势紧张。自8月5日印度以通过修改法律的形式取消克什米尔邦的“特殊地位”以来,不仅使克什米尔地区的局势陡然紧张,且巴基斯坦方面也表达出强烈不满。但印度一方面对克什米尔地区实施高压政策,封锁通讯交通等,一方面向该地区派出近10万大军,准备与巴基斯坦来一场大决战。而在日前,印度陆军还着手在东部和西部边境实施战斗力重组,要在印巴边境部署20万战斗力更强的大军,以保护边境。

      对于印度的咄咄逼人之势,巴基斯坦作出了强烈反应。8月12日印度ANI通讯社报道,3架巴基斯坦空军C-130运输机满载军事物资降落在拉达克邦的斯卡杜军事基地,可能将为JF-17“雷电”战斗机(即“枭龙”战斗机)部署到斯卡杜机场提供保障;而据印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早已在今年3月,就向印巴边境的穆沙夫空军基地增派了1支新的F-16战斗机中队,使巴基斯坦能够在印巴边境同时出动20多架F-16战斗机。可见,巴基斯坦在边境的空中战力不弱。

       当前,印巴两国在克什米尔控制线地区的交火几乎没有停止过,双方士兵在交火中死伤惨重,仅8月15日至17日3天,双方用机枪和迫击炮等互射就有多次,死伤数十人。在此情况下,双方都表示不排除使用核武器的可能,而巴基斯坦更是在8月30日成功试射了1枚既可携带核弹头又可携带常规弹头的陆基弹道导弹。而今,印度方面不断推进印巴边境陆空战斗力强化,就是在向巴基斯坦示威,如此看来,印巴对抗局势还将进一步严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