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猛轰中国援建大坝后,印军8架阿帕奇扑向克什米尔
www.wforum.com | 2019-09-03 21:13: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克什米尔利用重炮袭击巴铁据点,狂轰中国援建大坝之后,印度军队再次喜提神器。据俄罗斯卫星网于9月3日报道,印度首批8架阿帕奇直升机正式服役,部署在印巴边境145千米处的帕坦科特空军基地。印巴现在交火频繁,巴铁现在非常尴尬,没有一型象样的武直可以上战场打仗。如果当年没有拒绝中国武直10和武直19,现在就根本不会陷入被动。

猛轰中国援建大坝后,印军8架阿帕奇扑向克什米尔

       印军开炮

       印军称这是对付巴铁军队袭击的第一道防线。印军这批阿帕奇乃是美制最新的AH-64E型。2015年,印军豪掷11亿美元,采购了22架AH-64E,单价高达5000万美元。这一单价可以买1架苏35,也能买2架枭龙Block3。如此昂贵的直升机,性能自然不低。AH-64E是美军现役主力机型,主要部件并无缩水,也不是猴版。它换装了T700-GE-701D发动机,马力强劲,非常适合在高原山地作战。AH-64E装备数据链,可与其它美制战机共享数据,比如印军的C-17空中霸王巨型运输机和P-8A海神反潜机。还可指挥无人机作战。

猛轰中国援建大坝后,印军8架阿帕奇扑向克什米尔

       阿帕奇

       印度长期以来,缺乏专业型武装直升机,此前仅装备17架米35。至于什么国产的LCH轻型攻击直升机,北极星轻型通用直升机,要么没入役,要么没战力。米35一步跨越到阿帕奇,这个步子实在是有点大,难怪印军惊喜不已。

猛轰中国援建大坝后,印军8架阿帕奇扑向克什米尔

       在派出飞行员试飞之后,巴铁当年非常无厘头地的拒绝中国武直10,选了美国的AH-1Z超级眼镜王蛇重型武装直升机,虽说AH-1Z战力略逊于阿帕奇,但也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现役装备,倒也不水,只可惜美国说变就变,AH-1Z交了钱,但拿不到货。

       更坑的是,巴铁又看上了土耳其的T-129武装直升机。埃尔多安为采购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跟美国闹掰后,是拿不到美制发动机的。现在可以说,土耳其是交不了直升机的,涡轴发动机十分难搞,中国现在搞了几十年终于有了突破,土耳其不花个一二十年没戏。

       山地作战,武直比重炮还管用,坦克什么的,更是渣渣。阿帕奇航程远,可载16枚导弹,且有重型装甲保护,巴铁的老农民,指望举个AK-47把它扫下来,难度跟中5000万美元大奖没什么区别。

       离边境只有145千米,阿帕奇1个小时就能往返一次,发动一次突击。巴铁现在心里是什么感受,我们不得而知。能够对付武直的武器,还是武直。用固定翼战斗机,比如枭龙,作战效果不会太好。趁着现在印军羽翼未丰,现在重新考虑中国武直,已经没有多少思考时间,下一批AH-64,三个月后又要交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