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报复行动如期而至,战机出动
www.wforum.com | 2019-08-27 20:24: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空军空袭加沙

       2019年8月27日,以色列方面报道称,以色列空军战机突然空袭了加沙地区的两个军事目标。8月26日深夜,以色列空军F-16I战斗机,对在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在一晚上之内,进行了两次打击。以色列方面报道称这是报复哈马斯武装对以色列领土,发射的一枚火箭弹。

报复哈马斯的火箭弹袭击

       “今天早些时候,加沙地区的哈马斯武装通过地道,向以色列领土发射了一枚火箭弹。前一段时间,以色列战斗人员袭击了加沙地带北部的一系列哈马斯军事目标,”以色列军方官员说。

       在8月26日的空袭中,以色列军队的战机对被围困的加沙地带进行了新的空袭,目标是袭击一个海军基地:以色列空军战斗机袭击了加沙地带北部的哈马斯海军基地。以色列F-16I战斗机发射了导弹,将哈马斯武装的海军总部大楼侧面开出了一个“大门”,一座墙整体被炸塌。以色列军队表示,这是为了回应8月26日晚上,哈马斯武装在巴勒斯坦向以色列领土发射的火箭,也是对哈马斯武装蛙人部队发出警告,不要想着利用蛙人潜入到以色列本土。

哈马斯的海军基地被炸出了个“大门”

       目前,伊朗支持的哈马斯武装不间断的挑衅、打击以色列,哈马斯武装在8月连续派出两拨突击队,杀入到以色列本土进行作战,而以色列国防军每一次都是很用力的报复。

       以色列部队还在加沙南部飞地发射了照明弹。哈马斯武装报道说,以色列空军战机的袭击事件尚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以色列大批坦克则驻扎在加沙边境地区,并且令哈马斯武装与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彻底分裂。

       上周以色列方面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击毙了五名试图从加沙地带进入以色列的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分子。随着以色列政权正在为选举做准备,受到伊朗支持的哈马斯武装对以色列袭击的日趋增加。目前大多数以色列候选人都是前高级军官,他们一直向以色列选民发布竞选承诺,对加沙地带发动战争并摧毁哈马斯武装。

       哈马斯官员上周六早些时候表示,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是为了转移以色列企图将耶路撒冷归于以军控制,哈马斯武装称不允许以色列军队控制耶路撒冷。同时,伊斯兰国际会议组织表示耶路撒冷是巴勒斯坦的首都,拒绝承认以色列做法。伊斯兰合作组织是仅次于联合国的最大的国际组织,其中包括四大洲的57个国家。57个国家对以色列将耶路撒冷作为首都的做法表示了反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