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铁终于迎来支援!五十架新战机飞抵边境
www.wforum.com | 2019-08-25 19:50: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终于迎来支援!五十架新战机飞抵边境

      近段时间以来,南亚地区的紧张局势受到外界关注,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边境地区展开军事对峙,期间爆发了多次交火,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印度为了向巴基斯坦施加压力,向美国购买了多架先进的武装直升机,并派出部分战机在边境地区执行巡逻任务,制造紧张局势。面对印度的咄咄逼人,巴基斯坦终于不再忍让,作出一系列的反击措施。

 

巴铁终于迎来支援!五十架新战机飞抵边境

      在今日,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高调的对媒体记者表示,巴基斯坦军方将会加快枭龙Block3战机的服役进程,根据此前的采购合同,将会有50架枭龙Block3战机抵达巴基斯坦驻克什米尔地区的空军基地。在此前,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派出了部分飞行员进行训练,已经完全掌握了该战机的使用性能。也就是说,这些战机一旦飞抵边境地区,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战备状态,这对印度来说,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据悉,这批战机在抵达巴基斯坦的空军基地之后,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服役于空军,在武器系统方面,该战机已经被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熟练掌握。简单来说,巴基斯坦的飞行员驾驶这款战机可以立马进入战备状态,一旦这批战机服役,巴基斯坦的空军实力将会大幅度提升,不仅可以扭转当前的局势,也会对印度的空军形成致命的威胁。

       毕竟该款战机的综合作战性能还是不容小觑的,枭龙Block3战机经过升级改进,在航电系统以及雷达制导方面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不仅可以同时追踪多个敌方目标,而且可以自动发布作战命令。在武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除了能携带常规的地对空导弹之外,在空空导弹方面,增加了雷达制导系统,大幅度提升了打击精度,使整体作战性能提升。

       虽然印度空军装备了较多的俄式装备,比如苏-30MKI战机,但这些先进战机在印度空军手里,不是坠毁就是被击落,恐怕难以形成真正的战斗力。近些年来,印度军方不断采购美国以及俄罗斯的装备,但在使用这些军事装备的同时也暴露出大量的弊端,如果没有专业的人员进行培训,印度很难真正掌握之这些军事装备的真实作战性能,外界一直觉得印度的军事实力要高于巴基斯坦,但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印度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在2月份,双方爆发军事对峙时,巴基斯坦就击落了印度的战机,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交火中,巴基斯坦也使用重型武器重创了印军,莫迪政府为了凸显优势,不断购买其他国家的武器装备,但现在,巴铁明显占有优势,特别是在这批枭龙战机服役之后,印度空军面临的威胁会大幅度提升,印度可要小心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