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打压“世界老二”,莫对美国华裔杨安泽当选美国总统抱有幻想
www.wforum.com | 2019-08-23 21:09: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打压“世界老二”,莫对美国华裔杨安泽当选美国总统抱有幻想

    客观地说,美国华裔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胜算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杨安泽能从几百名民主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进入20人大名单,本身就创造了奇迹;而且在20人中的两轮辨论中偶有惊人表现,这已经足够了。或许,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醉翁之意不在酒”,果真如此,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出生于美国纽约、有着哥伦比亚法学院博士头衔、曾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授予“变革冠军”的杨安泽,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想从政了。但自从杨安泽宣布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后,杨安泽一轮顺风顺水,杀入20人大名单,不仅令美国政坛刮目相看,更让美国华裔精神抖数。无论杨安泽最终能走多远,杨安泽在美国政坛刮起的一阵旋风,已经让人见证了杨安泽绝非等闲之辈,1975年出生的杨安泽仅有44岁,未来前途不可估量。

     对于竞选2020年总统,杨安泽确实希望不大。要想成为2020年美国总统,杨安泽目前要连闯两关:一是从民主党20人大名单中胜出,成为民主党推荐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代表民主党与共和党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终极PK;二是与共和党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终极PK,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目前几乎是共和党推荐的唯一候选人,杨安泽与川普进行终极PK,到底能有多少胜算。

      要闯过第一关,杨安泽难度很大,甚至可以说没有可能。最近美国民调显示,杨安泽的支持率仅有1%,而其他民主党热门候选人的支持率远远领先——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高达33%,排名第二的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的支持率达到29%,还有多名候选人的支持率均排在杨安泽之前,横亘在杨安泽面前的至少有七八座大山,而代表民主党参选的候选人只有一个名额。所以几乎可以断定,杨安泽闯第一关时就可能折戟沉沙。

     假如杨安泽侥幸闯过第一关,第二关面对现任总统川普,杨安泽凭什么与川普竞争?川普是政治素人,毕竟当了一届美国总统,杨安泽比川普更是政治素人;虽然川普极不靠谱,但杨安泽拿什么证明自己比川普更靠谱呢?如果拿不出比川普更靠谱的东西,美国人能把选票投给杨安泽么?杨安泽提出的竞选纲领“自由红利”——政府发给每个美国公民1000美元“保底月薪”,在美国债务高达22万亿美元的今天,杨安泽从哪儿弄钱发“保底月薪”?如果“保底月薪”只能画饼充饥,美国人认为受到了杨安泽愚弄,更会对杨安泽用脚投票……

     杨安泽能否当选2020年美国总统,很多人其实并不关心。因为无论谁担任美国总统,“美国还要统治世界100年”的目标都不会改变。特别是美国有打压“世界老二”的传统,而且已经整趴下5个“世界老二”——英国、德国、苏联、日本和欧盟。我们作为现在的“世界老二”,美国正在对我们进行全方位打压,我们更不能对美国华裔杨安泽当选美国总统而抱有幻想。堡垒往往是从内部攻克的,只要我们保持政治定力,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无论川普、杨安泽还是其他人当选2020年美国总统这个外部因素,都不会影响我们发展的步伐,都无法阻止我们崛起的现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