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客机复兴梦碎?使用俄支线客机的外国公司要放弃
www.wforum.com | 2019-08-23 19:38: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客机复兴梦碎?使用俄支线客机的外国公司要放弃

    多家俄罗斯媒体于8月23日放出消息称,墨西哥航空公司Interjet正在为其手中的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寻找买家。

     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SSJ-100客机)是苏霍伊民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支线客机,它聚焦国际市场,被苏霍伊寄以厚望,代表着俄罗斯民用航空的声誉。

     而Interjet航空公司,则是当前仅有的仍然运营此款客机的外国航空公司。此外,Interjet也是仅次于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第二大SSJ-100客机运营商。

     俄罗斯《生意人报》称,墨西哥比索的崩溃和近两年来航空煤油价格的上涨,使Interjet陷入财务困难,该公司购买的所有22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都有出售的打算。

     除此以外,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的机体保养和后期维护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因备件不足,Interjet航空公司的所有22架SSJ-100飞机当中,只有6架仍在不同航线上执行飞行任务。

     据了解,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的市场价格约为2800万美元。Interjet公司采购时,一架飞机的实际采购费用为2300万美元,而现在,墨西哥人打算以单价1700万美元的价格把飞机卖出去。

     此一消息传出后,苏霍伊民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立刻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苏霍伊称,Interjet航空公司并不打算放弃超级100型客机。

     普京总统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在随后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即便墨西哥航空公司打算放弃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这也不会对俄罗斯航空业的形象产生消极影响。

     此前,爱尔兰城捷航空(CityJet)已于2018年底终止了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的飞行,作出决定的原因,也是等候备件的时间过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