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派出第2艘航母增援中东,新舰长身份曝光,俄:这是真正对手
www.wforum.com | 2019-08-23 18:58: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派出第2艘航母增援中东,新舰长身份曝光,俄:这是真正对手

    美国五角大楼已经决定向波斯湾海域派遣第二艘核动力航母杜鲁门号。而且这次任命的舰长非常有意思,是一位美籍的伊朗人,他的名字叫哈基姆扎德。美军这么做的意图很明显。消息一出,人们更加关心的是这位新被任命的舰长,而并非是美国再次向伊朗增兵的举动。如今已是50多岁的哈基姆扎德在11岁的时候,因为亲属是亲美派,所以父母就带着他逃离德黑兰,在美国度过了近40多年的时光。

     当时如果他们不离开伊朗,因为亲美派的缘故,很可能会被灭门。我们知道,杜鲁门号航母是美国最强航母之一。美国将这艘航母交给一个流有伊朗人血液的美籍舰长手中,足以表明对其有着足够的信任。而且这么做,指向性非常明显。出来时只是孤身一人,“重返故里”之时,已是带上一支航母战斗群。俄军事专家表示,杜鲁门号航母抵达中东之后,那么在伊朗周围就存在两艘航母了。

     一艘林肯号航母,一艘杜鲁门号航母,不得不说,伊朗面临的挑战非常巨大。不过伊朗民众现在最担心的不是美国的两艘航母,而是其中一艘由伊朗人指挥的战舰。对此,熟悉美军作战心理和方式的俄军向盟友伊朗发出提醒,告诉他们美国是一个很善于利用少数族裔人士对付其曾经的“母国”,让伊朗一定要懂得随机应变,应对这位美籍伊朗人随时可能发动的进攻。

     因为哈基姆扎德7月份才被任命为杜鲁门号航母的新舰长,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就被派往关键地点波斯湾海域。美军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了,因为哈基姆扎德对伊朗“知根知底”,所以美军认为,一旦动起手来,他指挥的杜鲁门号航母一定能发挥出巨大战争优势。俄军事专家认为,美军新任命的哈基姆扎德舰长将会成为伊朗真正对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