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攻入叛军老巢!俄叙联军一鼓作气拿下战略要地
www.wforum.com | 2019-08-19 19:48: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战场终于迎来巨大的转机,这场持续了八年的内战,或许马上就要接近尾声。在近期,俄罗斯向叙利亚境内投放了大量的地面作战部队,包括大批精锐的特种部队,协助叙政府军与阿萨德政权向南部防御线全面推进,成功收复多个村庄和重要据点,并控制了主要的公路,将大批军需物资以及重型武器装备源源不断的运往边境地区,在对伊德利卜省的多个村庄进行解放后,俄叙联军继续长驱直入,对叛军的老巢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消灭了盘踞在此地的大量武装分子,并全面挺进汗谢洪市。

       在8月19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叙利亚亲政府媒体《祖国报》消息报道,在当天,叙利亚政府军从西北方向开始进入恐怖主义团伙“胜利战线”等组织控制的汉谢洪市,与武装分子展开激战,在交火中,有大量的武装分子被歼灭,数十人逃窜。随后,叙政府军继续长驱直入,之前被武装分子占领控制的阿勒颇M5号公路也被叙政府军重新拿下,并派兵驻守,随着叙政府军的不断深入,俄罗斯的地面部队也在外围进行辅助,在当天下午,俄叙联军成功占领汉谢洪市西北郊的法基尔检查站,并对汉谢洪市进行了层层包围。

       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残余的武装分子已经无处可去,被俄叙联军层层包围在汉谢洪市,估计在下一波的行动中,俄叙联军将会对汉谢洪市各个角落的武装分子进行清剿,向叛军的老巢发动攻击,并将这些武装分子全部肃清,在最短的时间内解放汉谢洪市。要知道,汉谢洪市是伊德利卜省最大的市,战略意义非常重大,如果叙政府军成功控制这个城市,可以继续向边境地区进驻,并将南部防御线再次向前推进。但汉谢洪市盘踞着大量武装组织的根据地,完全拿下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好在汉谢洪市的外围已经被叙政府军掌控,可以通过重要的公路将大型武器运输到此地并进行部署,处于主动地位。

       在前段时间,在土耳其与美国的干涉下,武装分子曾与叙政府军达成停火协议,但没想到时隔不久,惨无人道的武装分子再次向平民区开火,造成大量的平民伤亡。这次接触及到了叙政府的底线,让阿萨德忍无可忍,再次出动大量的部队围剿武装分子。在俄罗斯的协助下,南部防御线不断向前推进,武装分子也是自寻死路,就在此前一天,也就是8月18日,叙政府军对塔克菲里进行了围剿,盘踞在此处的武装分子无一人能够成功逃出去,全被击毙,而叙政府军也成功夺回了泰勒纳尔村,并控制多条重要的公路。

       目前,叙政府军已经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形势也一目了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最后的决战即将打响,俄叙联军会继续向汉谢洪市的武装分子进行攻击,端掉叛军老巢。如果进展顺利,拿下汉谢洪市之后可以在短时间内解放伊德利卜省,届时,叙利亚也将迎来和平局面,这场持续了八年之久的内战也即将接近尾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