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明年军费开支或再涨8% 将研发人工智能等技术
www.wforum.com | 2019-06-18 22:15:0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明年军费开支或再涨8% 将研发人工智能等技术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17日报道称,韩国政府提出,2020年国防预算为50.4万亿韩元(约合425亿美元)。

  报道称,韩国企划财政部6月14日宣布的这项预算较2019年46.7万亿韩元的国防拨款增加了8%,而2019年的国防拨款也较上年同期增加8%。

  拟议中的2020年国防预算占政府总支出的10.1%,比例略高于2019年。这份2020年预算案将提交国会,后者将于9月对最终预算作出决定。

  韩国企划财政部还说,2020年,跨领域研发支出将达到22.4万亿韩元,比2019年增加9.1%。这项拨款旨在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军民两用技术的发展。

  报道认为,韩国2019年和2020年的国防拨款符合先前提出的2019至2023年的阶段性军费开支计划。这项中期开支计划于今年1月宣布,提出2019至2023年间的总支出为270.7万亿韩元。

  其中,176.6万亿韩元(65%)用于韩军的日常运行支出,其余94.1万亿韩元用于军事现代化,包括军备采购和军事研发。如果2019至2023年支出计划得以落实,那么2019至2023年间的防务开支将以平均每年7.5%的速率增长,而上一个10年的年均增长率为4.9%。

  从战略角度看,韩国的国防开支计划旨在助力政府韩政府的“国防改革2.0”计划,该计划目的是精简军队人员,同时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提高效率来增强军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