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全球二号大国不再忍耐,导弹部队悉数出动
www.wforum.com | 2019-06-16 20:58: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二号大国不再忍耐,导弹部队悉数出动

    近期,美国为首的北约组织和全球二号大国俄罗斯的紧张关系持续升级,自双方的所有合作全面停止后,美国更是变本加厉的对付俄罗斯,不仅在经济方面挥起制裁大棒,在军事方面也是不断施压。

     在本月13日,俄罗斯塔斯社消息报道,美国作为北约的老大哥,率领欧洲地区多个国家在波罗的海举行了大型联合军事演习,本次演习有18个北约成员国参加,出动数十艘军舰,组成战舰编队,更有多型号战机伴飞,场面十分震撼。

     在本次演习中,北约同盟国在波罗的海南部海域投放多个海上移动靶标,发射数枚反舰导弹进行摧毁打击。此外,多架战机组成编队进行了制空演习,引起俄罗斯方面的高度关注。

     据俄罗斯媒体消息报道,在北约多国的军舰群进入波罗的海时,驻扎在此的俄海军波罗的海舰队基地总部进行了全方位的监视,加里宁格勒附近的多艘俄罗斯海军战舰紧急出动,在近海全程监视。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意图非常明显:挑衅俄罗斯,战斗民族立即给予了强硬回击!

     据悉,位于加里宁格勒的俄海军导弹防御部队临时组织了一次大型演习,据俄海军发言人称,位于巴斯蒂安的导弹部队向波罗的海南部海域投放了多艘轻型护卫舰和导弹艇,此外,部署在岸基的导弹部队也快速机动,将打击目标对准了北约军舰群。

     据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司令罗杰斯特文斯基称,为了回应美国及北约在波罗的海带来的军事威胁,俄海军发射多枚实弹成功摧毁了一个模拟敌方海军集团。据了解,俄海军发射数枚反舰导弹精准击中150公里外的海上靶舰,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靶舰距离北约军舰群非常近,俄海军的行为让北约军舰高度紧张,立即进入战斗戒备状态并向北部海域撤退。

     不仅如此,位于加里宁格勒的导弹部队也没闲着,在北约国家军演期间,该导弹部队演练了从车辆快速转移,部署到发射的一系列科目。根据军方人士表述,该导弹部队发射了两枚中短程导弹,同样精准击中位于波罗的海南部海域的靶标。据悉,这两枚导弹均为巴斯蒂安导弹系统,是俄罗斯为了加强加里宁格勒的防御力量部署的,该导弹的有效射程完全可以覆盖整个波罗的海及加里宁格勒周边的欧洲国家。

    就在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进行了一系列军事大动作之后,美国反而倒打一耙,谴责俄罗斯在波罗的海做出危险性举动,并要求俄罗斯能冷静对待北约同盟国的军事演习。但是俄罗斯也非常强硬的表示,希望美国及北约能保持克制,不要挑起地区争端,对于美国组织的军事演习,波罗的海舰队司令罗杰斯特文斯基表示,这是美国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有意之举,俄罗斯将会给予一定的回应!

     随着美俄两国紧张关系的不断升级,加上美国的战略中心不断向欧洲地区转移,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俄罗斯将会成为美国的头号对手,两国的军事博弈也会快速升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