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数十枚S300导弹拦截以色列F35失败
www.wforum.com | 2019-06-14 21:32: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数十枚S300导弹拦截以色列F35失败

    众所周知,叙利亚持续了7年半内战的始作俑者是以美国为首“国际联盟”军事组织,以及作为美国在中东的头号打手以色列,以色列如此尽心打击叙利亚还是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叙利亚作为以色列接壤邻国,当然是被第一打击目标,何况如今的叙利亚境内还有大量伊朗军事力量存在,这就让以色列人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趋于一种频繁模式。

     从去年伊尔军机事件之后,俄军与以色列算是撕破了脸,普京总统终于再次重启了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导弹计划,并于10月10日前将3个营S-300防空导弹系统交付叙利亚,这也导致了以色列与俄罗斯关系紧张!叙利亚在得到3个营S-300防空导弹系统后,在俄军的指导和帮助下迅速建立起导弹基地,俄军为保证叙利亚刚刚建立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不至于被以色列美国方面摧毁,在其1.3公里处设置了S-400防空导弹基地,俄军此举无疑是对以色列以及美国方面的一种警告!

      时至今日,以色列摧毁叙利亚S-300防空导弹基地的决心是非常之大的,此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对于俄罗斯提供叙利亚S-300防空导弹系统就表示,以色列空军将不顾一切摧毁叙利亚S-300防空导弹基地!其实,对于以色列来说,叙利亚没有先进的防空武器正好让以色列战机在叙利亚毫无风险的进行实战,此前以色列空军司令就以炫耀式的口气宣称以色列是第一个将F-35I型第五代战机用于实战的国家,并取得了两次实战成果,大量的摧毁了叙利亚境内的伊朗目标,还躲过了数百枚俄制防空导弹!

     显然,以色列说的是事实!因为F-35作为第五代战机,而拦截其的是只是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拥有落后了大半个世纪的前苏联防空导弹S-200,当然对以色列F-35战机形成不了足够的威胁!近日,以色列F-35战机再次对叙利亚S-300防空导弹基地进行军事行动,叙利亚方面发射了数十枚导弹拦截,均在F-35战机飞行员的规避下躲过,不过由于近在咫尺的俄军S-400防空导弹系统威慑,以色列F-35战机亦没有对叙利亚S-300防空导弹进行摧毁!

     有军事专家透露,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用S300多次尝试拦截以色列F-35战机失败,并非是S-300防空导弹系统不行,而是叙利亚防空部队仍未能完全掌握这套较为先进的俄制防空导弹,如果换成俄军来操作,估计以色列F-35战机将不具备如此优势,被击落也是大概率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