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阿帕奇将被淘汰,最先进武直才40多岁,实力太强
www.wforum.com | 2019-06-12 20:35: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帕奇将被淘汰,最先进武直才40多岁,实力太强

    近期,美国《航空周刊》网站的《航宇日报与防务报道》刊登了斯蒂芬-特里姆伯(Steve Trimble)的专题文章《FARA To Replace Half Of AH-64 Fleet, U.S. Army Says》,介绍了美国陆军新型直升机换代的有关情况,其中,AH-64“阿帕奇”直升机将是美军换代的重点,而这项世界上作战应用最广的攻击直升机,研制仅40年就要被换代,是其中讨论的重点。

     目前,美国陆军官方已经向《航宇日报》正式确认,陆军航空兵部队大约半数的AH-64机队将被未来攻击侦察飞机(FARA)换代。

     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上将的发言人表示,FARA高速旋转翼飞机项目目前处于原型机竞争阶段,将换代目前重型攻击侦察中队所有的波音AH-64直升机,占机队总数的大约一半。但是在FARA和UH-60换代项目“未来远程攻击飞机”(FLRAA)启动之前,重型攻击侦察中队的AH-64将不会被替代。

      美国陆军指出,AH-64和FARA项目都将填补贝尔OH-58D武装侦察直升机退役后留下的空白。作为OH-58D退役的过渡方案,美国陆军在2015年组建了重型攻击侦察中队,半数的AH-64配置到这些中队,同时RQ-7B“影子”无人机配属直升机担负侦察任务。

     OH-58“奇奥瓦”自越战初登战场,至今已经发展到OH-58D“奇奥瓦勇士”的最新型号,最新一次升级工作到2012年才结束,原本计划由“奇奥瓦勇士”与RQ-7B无人机联合执行战场侦察任务,美军各陆航基地的训练和维修保障设施也为OH-58D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可谓耗资巨大。

     但是,美军遭受了财政悬崖,被迫退役了338架现役和30架陆军国民警卫队“奇奥瓦”直升机,并从国民警卫队接收“阿帕奇”,进行换装训练担负武装侦察任务,确保本土防卫和灾难响应任务需求。目前,美国陆军装备了570架“阿帕奇”,这些直升机的武装攻击能力毋庸置疑,但是要让这些庞然大物执行战场侦察任务,多少有些勉为其难,其中的改装、训练、维护问题将接踵而来,而且运行成本将比现有的“奇奥瓦勇士”侦察中队高出50%。原来要省钱撤销OH-58D,如今“阿帕奇”又要被更先进的机型淘汰,可见美军的旋转翼作战平台的实力有多强。

     剩下的AH-64机队配置到攻击侦察中队,继续担负攻击直升机的原始任务。米利上将的发言人表示,“替代阿帕奇的未来攻击飞机将在FARA和FLRAA项目实施并得到预算支持之后,作为FVL的后续项目实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