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停训土F35飞行员 埃尔多安:不反悔与俄军购协议
www.wforum.com | 2019-06-11 20:18: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停训土F35飞行员 埃尔多安:不反悔与俄军购协议

  美国官员10日证实,受土耳其采购俄罗斯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一事影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接受F-35型战机训练的土耳其飞行员已经停训。

  五角大楼发言人迈克·安德鲁斯说:“国防部获悉,土耳其飞行员已经不再在卢克空军基地参加飞行。”

  另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卢克空军基地一名指挥官上周以安全为由停训土耳其飞行员和维修人员。另外,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停止了对土耳其F-35战机维修人员的部分培训,但没有全停。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6日致信土耳其国防部长胡卢西·阿卡尔,说美国以7月31日为限,要求土耳其终止购买S-400,否则土耳其将不得继续参与F-35项目。路透社稍后报道,美方决定不再允许更多土耳其飞行员入境美国受训。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上周回应说,土方“绝无可能”反悔与俄罗斯的军购协议。

  土耳其防长阿卡尔5月22日说,土耳其人员正在俄罗斯接受S-400使用训练,俄罗斯今后可能向土耳其派人培训。

  土俄2017年签订S-400军购协议,使原本紧张的土美关系进一步恶化。美国及其主导的北约反对土耳其采购S-400,理由是这一俄制系统与北约防空系统不兼容,且S-400配备的雷达系统一旦获得与F-35相关数据,就能够定位并追踪美国及其盟国的这种战机,致使后者难以躲避俄方武器攻击。

  美方先前多次要求土方取消S-400订单,威胁施行制裁、暂停向土方交付F-35战机零部件并暂停F-35项目合作,但土方坚持履行与俄方的合同。土方向美方提议双方设立联合工作组,评估S-400可能对北约武器体系构成的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