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继土耳其后,又一个国家要购买S-400导弹,大使:已经下定决心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1:56: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土耳其后,又一个国家要购买S-400导弹,大使:已经下定决心

     S-400不仅是一款畅销的防空导弹系统,同时也是能够掀起轩然大波的防空系统。众所周知,我国首开先河成为该防空系统的首位买家,尽管之间在交付过程中发生意外,但前不久有消息透露,第2批S-400防空导弹将在7月底交付中国。当时,这个消息也引起了一定的关注,但紧接着还有更加瞩目的消息曝出。

     其实,土耳其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也算不上新鲜事,但是架不住其中有美国的“参与”,要知道对于土耳其购买S-400美国可是相当抵触的。但是,“狠话”也说了“狠招”也出了,却依旧没有动摇其购买的决心,反而土耳其总统声称,此次购买已经成为定局,未来还将与俄方磋商共同生产S-500防空导弹系统。

     这个消息一出,美方可能要更加“头痛”了,因此也难怪会在近日发消息称,打算向愿意放弃购买采购俄制武器的国家提供资助,此前该“秘密计划”只针对曾是华沙条约组织成员的东欧国家,目前却将范围扩大到全球。可见,为了“抵制”他国购买俄制武器,美方也算是煞费苦心,不过结果看来却不那么尽人意……

     日前,美国再次成为“绊脚石”,理由则是又有一个国家想要购买S-400防空导弹了,那就是伊拉克。5月15日,伊拉克驻莫斯科大使海达尔曼表示,伊拉克将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其实,伊拉克时任外长易卜拉欣·贾法里很早就表示,伊政府打算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是合同还不存在。

     说白了,美国恐怕早就已经反对伊拉克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了,做法可能就像当初反对印度和土耳其采购一样。毕竟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贾法里就已经公开表示,伊拉克正在就从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进行谈判,但是美国可能的制裁将会成为障碍之一。

     尽管美国的“制裁”是基于F-35隐身战机的“安全”考虑,但对于S-400防空导弹系统,美国人还是承认它的优越性的。美国人认为,S-400防空导弹在价格上就比美军同类型装备便宜很多,与同样大名鼎鼎的“爱国者”相比就差了一半,而且很多性能都超过了美军装备。

     作为俄罗斯防空军第四代地对空导弹系统,S-400可以同时指挥发射8种不同类型的导弹,最大射程达到400公里,足足超出S-300一倍有余,而且能够打击来自任何方向的任何目标。美国人曾发文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尽管不存在最佳武器,但S-400的性能甚至超过了THAAD“萨德”反导系统。

     由于价格合适、性能又极为出色,S-400防空导弹系统能够赢得市场的青睐也是意料之中。有消息透露,尽管美国制裁可能会成为障碍之一,再加上稍微有些囊中羞涩,使伊拉克的购买计划需要慎重再慎重,但海达尔曼大使依旧表示:“在导弹防御领域,伊政府已经下定决心购买S-400防空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