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联军越打越勇,激战3天歼灭数百恐怖分子!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0:53: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联军越打越勇,激战3天歼灭数百恐怖分子!

     美国跟伊朗局势紧张山雨欲来之际,俄罗斯叙利亚联军却越打越勇。5月24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披露,俄罗斯联军顶住美英土三国压力,连续3天激战,已打死350名恐怖分子。

     最近3天,大概超过800名恐怖组织的武装分子,以及7辆坦克,3辆步兵战车,15辆带重型机枪的皮卡,聚集在叙利亚伊德利卜降级区的西南部,并猛烈反攻俄叙联军。

     5月21日当天夜间,数百名Dzhebhat al-Nusra恐怖组织武装分子,对驻守在Kafr Nbud镇以及Al-Khairat村的叙利亚政府军,一连发起3波次袭击,在俄罗斯空天军战机的配合下,叙利亚政府军打退了恐怖袭击,并坚守住阵地。

     第二天即5月22日傍晚时分,多达200名武装分子接连两次试图突破棉兰(Kafr Nbud以西)和El Haush(Kafr Nbud以东)地区的叙利亚政府军阵地,无奈俄叙联军实力太强大,天黑时分恐怖分子丢下40多具尸体仓皇撤退。

     5月23日,恐怖分子虽然对伊德利卜降级区的拉塔基亚和哈马省12个定居点发起炮击,大事对叙利亚政府军的进攻依旧受挫,不仅没有进展,反倒是丢盔弃甲损失惨重。俄罗斯驻叙利亚军队负责人维克多·库普希信少将称,最近3天已经至少打死350名恐怖分子,摧毁6辆坦克和步兵战车,以及其他武器装备。

     库普希信少将同时指出,为了弥补战斗损失,恐怖分子携带大量武器和军事装备,正在向Kafr-Nbuda定居点集结。不仅如此,恐怖分子还可能使用有毒物质,为美西方国家指责叙利亚政府部队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制造借口。

     2017年5月,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在阿斯塔纳举行会谈,决定在叙利亚建立四个降级区,其中3个降级区已于2018年被叙利亚政府军解放,只有伊德利卜降级区还在恐怖分子控制之下。这个降级区包括伊德利卜省和邻近拉塔基亚,哈马和阿勒颇省部分地区,大部分区域被土耳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占领。

     俄叙联军于5月初在伊德利卜打响最后一战,可谓连战连胜,5月18日叙利亚政府部队单方面宣布在该地区停火,但是武装分子继续企图攻击他们的阵地,美国、英国和土耳其三个大国坐不住了,多次公开威胁叙利亚政府。

     前不久,美国国务院突然污称,在伊德利卜省发现叙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迹象,美英两国随即宣称一旦属实,将对叙利亚发起军事打击。而土耳其则不愿眼睁睁看着自己一手扶持的武装被俄叙联军消灭殆尽,也曾多次呼吁俄叙两国遵守降级区协议,停止军事进攻。

     很显然,不管是美英的威胁也好,还是土耳其的呼吁也好,都没被俄叙两国当回事。俄罗斯国防部和叙利亚政府都否认有关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消息,不仅斥责美国国务院“有化武袭击迹象”的说话是谎言,还用350具尸首有力还击了美英土三国的干涉企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