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关闭GPS就会让伊朗导弹找不着北”“你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www.wforum.com | 2019-05-17 22:21: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关闭GPS就会让伊朗导弹找不着北”“你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伊朗政府应该早就知道GPS的重要性,所以不会让所有的武器都依赖GPS定位才能进行打击。现阶段,除了美国的GPS导航系统,还有俄罗斯的GLONASS导航系统以及东方大国的北斗导航系统,相信伊朗根据本国的需要,已经将相关定位系统布好,这样美国的GPS已很难对伊朗的导弹构成干扰。

     伊朗的导弹有几个系列,远程的流星系列、泥石系列,中近程的征服者系列。导弹射程越远,命中的精确度更高。中近程的征服者系列导弹用的是双重制导,即惯性制导与GPS制导相结合。伊朗没有能力建立卫星导航系统,所以走了一条捷径,用惯性制导来弥补GPS信号缺失问题,精确度虽然没有GPS高,但是导弹爆炸范围之广可以忽略掉这一误差。

     目前GPS已经是全球商用范围最广,成熟度最高,创造价值最大的导航系统,如果美国仅仅为了制裁伊朗而关闭GPS,这无疑会让GPS的大量客户感到威胁。

     没有了卫星,远程导弹,例如洲际导弹就不能用了,至少是打不准,会差很多。伊朗没有洲际导弹,但中短程导弹有36种型号之多,这些导弹可以依靠雷达,红外线,激光制导,基本都在1000KM以内的。例如防空导弹,空空导弹,反舰导弹,几百KM内的地对地战术导弹等。虽然不能攻击美国本土,但来犯的航母战斗群,小弟“以色列”,都在攻击范围之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