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军起草对伊朗行动计划 已部署航母及B52
www.wforum.com | 2019-05-14 22:19: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美军起草对伊朗行动计划 已部署航母及B52

  美国《纽约时报》13日报道说,若伊朗攻击美军或加速研发核武器,美国将调遣至多12万名美军前往中东地区。

  《纽约时报》援引美方官员的话报道称,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已向白宫递交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计划。根据该计划,一旦伊朗攻击美军或加速研发核武器项目,美国将调遣至多12万名美军前往中东地区。

  据报道,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为首的对伊强硬派要求五角大楼起草对伊军事行动计划。美方官员称这份计划并未涉及地面军事行动。

  最近一个月来,美国加大对伊朗“极限施压”力度。本月8日,美国政府宣布制裁伊朗钢铁、铝、铜等产业;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宣布向中东地区部署“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战斗群、B-52战略轰炸机和船坞运输舰等以应对“伊朗威胁”。

  作为回应,伊朗总统鲁哈尼本月8日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不再对外出售重水和浓缩铀。同时,伊朗拟在60天内与伊核协议其他签字方谈判伊方权益问题,若诉求得不到满足,伊方将不再限制铀浓缩活动的产品丰度。

  此外,一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军官12日表态称,美国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存在曾是安全威胁,但现已成为靶子。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3日在布鲁塞尔说,欧盟及其成员国当日告诫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应保持最大限度克制,避免与伊朗发生军事冲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