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飞行员否认击落巴铁F16 印官方为何还强行颁奖
www.wforum.com | 2019-04-25 18:40: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人最重要的就是荣誉,为了荣誉军人可以牺牲一切来捍卫,包括自己的生命,这也是军人战斗力强悍的根本原因,但是最近印度则发生一件很蹊跷的事,印度官方强行给军人“栽赃”,强迫战士接受并不存在的战果和奖励,这种事情在全世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战果不是需要认真确认的吗?难道军人的战果是可以凭空制造出来的?

印度飞行员否认击落巴铁F16 印官方为何还强行颁奖

  这就是最近印度的闹剧:米格21bison战斗机飞行员阿比南丹三番五次否认自己击落过巴F-16战斗机,但是印度官方却表示:你错了,你记错了,你真的击落了敌机!

  阿比南丹:领导,我没有击落敌机,领导:闭嘴,说你击落就击落了!

  为了不存在的战果,强行给飞行员强行,这也是印度人的一大发明,为啥印度全国上下会存在如此的自我催眠症状,枉顾事实存在,一意孤行,不管国际社会如何反应?

  或许这要和老对手巴基斯坦说起,全世界都知道,相互竞争仇视的国家之间存在明显的鄙视链,比如第一世界鄙视第二世界,第二世界鄙视第三世界,印度鄙视巴基斯坦的有极其根深蒂固的传统,在任何重大事项上输给巴基斯坦,那是绝对不能接受的,那是对全体印度人的侮辱,没有真相,那就制造真相,假如没有胜利,那就制造胜利!

  印巴小打,印度军方占据了3倍以上的兵力优势,但是冲突结果印度却损失了一架米格21bison战斗机,飞行员被俘虏,最惨的还是印度空军一架米17直升机坠毁,5人丧生,据说是印度军方使用从以色列购买的防空导弹所击落,强大的兵力和武器优势和惨痛的战果,使得印度人立即坐不住了:我们必须赢,我们需要胜利,我们必须胜利!

  于是就策划了一整套反败为胜的操作,首先拿出一块美国AIM-120C导弹残骸,证明巴基斯坦F-16战斗机被击落,全世界都震惊了:战斗机发射出导弹之后,难道飞机就必须坠毁?

  全世界舆论哗然,最终印度人实在无奈,又推出了一招,雷达屏幕数据,上面有一个据说是F-16的光点,后来消失了,这就是印度人的铁证。

  雷达屏幕数据有点道理,但是就公布2个图片,任何一个中学生都可以改图,最好的办法是公布雷达屏幕连续的监控画面,但是印度人舍不得,印度人坚持的F-16被击落,开火飞行员只有阿比南丹,但是阿比南丹的导弹都被巴方找到,没有发射过的迹象。

  印度人急了,我说击落就击落了,管你信不信!阿比南丹,过来接受勋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