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菲律宾副防长:买了俄罗斯军事装备 不怕美国制裁
www.wforum.com | 2019-04-25 18:28:1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副防长:买了俄罗斯军事装备 不怕美国制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5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卢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采购了俄罗斯军事装备,因此不怕美国制裁。

  卢纳称,“如果我们与俄罗斯发展良好关系就不惧怕美国制裁。我认为他们不必这样做,因为我们只是在推行本国独立的对外政策。”

  卢纳说,美国向进口俄罗斯武器的国家施加制裁压力是“战略竞争的一部分”,马尼拉只是想同其他国家发展良好关系,华盛顿在制裁马尼拉之前应当“好好想一想”。

  卢纳强调,“印度从俄罗斯购买了很多装备,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也从俄罗斯进口武器,他们受到制裁了吗?我相信美国会一视同仁,不会进行选择性制裁,否则就会失去自己的盟友。“

  卢纳表示,有关俄菲两国海军合作的新协议正在起草当中,有望在2019年6月签署这一协议。卢纳表示,协议主要侧重于“交流”。此外,他还指出,协议旨在发展菲律宾自己的防务能力。

  在美国威胁要对向俄罗斯购买军事装备的国家实施制裁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月份宣布,他的政府将不再向美国购买武器及军火。他说,由于美国的武器禁运,如果向中国及俄罗斯购买军火,将受到美国制裁,那不要期望我们会向美国购买武器。

  杜特尔特表示,除了向俄罗斯外,美国也反对马尼拉向中国购买军火,中国是美国的主要经济及地缘政治竞争对手。

  杜特尔特说:“我不同意向美国购买,它向你指手划脚,使菲律宾人感到不安,我不是生气他们,然而他们最先抨击我,他们严重批评我的反毒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