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称拥有“核弹之母” 可以打哭巴基斯坦
www.wforum.com | 2019-04-19 22:13: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称拥有“核弹之母” 可以打哭巴基斯坦

    前几天,印度总理莫迪吹嘘说,印度已经粉碎了巴基斯坦的核威胁,没想到引起争议无数。外界纷纷表示,一直以来都是印度在威胁巴基斯坦,还唯恐印巴冲突不够“热烈”。

     莫迪最近的行为,还真的验证了外界的看法。在威胁巴基斯坦这件事情上,印度真的做到了过犹不及。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8日报道,日前,印度总理莫迪在古吉拉特邦的苏仁德拉那加县的一场竞选集会上再次威胁巴基斯坦称,印度拥有“核弹之母”,比巴基斯坦强得多,所以巴基斯坦不要再挑衅印度了。

     莫迪说,巴基斯坦威胁印度说拥有核弹,如果印度要报复巴基斯坦,那么巴基斯坦就会按下按钮。但是,“我们拥有核弹之母。我决定告诉他们,你想做什么就做吧,反正我们一定会报复。过去,我们的人民会哭诉对印度的所作所为,现在该轮到巴基斯坦哭泣了”,莫迪说道。他同时还说,正是因为有核弹之母,所以新德里才会有底气地说,新德里永远不会屈服于巴基斯坦的核讹诈。

     现在正值印度大选的关键时期,为了赢得印度教选民的支持,莫迪不断利用克什米尔的动荡来渲染巴基斯坦的威胁。就在前几天,莫迪再次提到印度空军今年2月对巴拉科特的空袭,表示:“巴基斯坦长期以其拥有的核能力威胁我们,但是印度空军通过空袭表明,他们的核威慑只是虚张声势而已。”

     而对于莫迪一直渲染的巴基斯坦核威胁,巴基斯坦陆军少将阿西夫·加福尔(Asif Ghafoor)3月底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的时候已经明确表示,伊斯兰堡已经排除了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只是将其视为防止爆发战争的威慑工具而已。

    他说:“自从1998年我们和印度公开核武器以来,我们的立场就是,双方拥有的核能力消除了两国之间爆发战争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核武器是一种威慑工具和政治选择,任何拥有核能力、同时又很理智的国家不会去谈论如何使用他。”

     从印巴双方的行为来看,印度其实一直才是“挑事”的那一方。面对印度的挑衅,巴基斯坦在大部分时候都显示出了自己的理智和克制,而为了缓和克什米尔地区的紧张局势,巴基斯坦还不断向印度释放善意的信号。
 
     可是无奈印度总是刻意屏蔽这样的信号,为了自己能成功连任,印度总理莫迪不断“贼喊捉贼”,但不知道这样的策略最后能助其再次当选印度总理吗?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