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旦与北约开战,俄罗斯会面临什么?
www.wforum.com | 2019-04-14 20:1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旦与北约开战,俄罗斯会面临什么?

     俄罗斯和乌克兰本应该是同根同源的好兄弟,从宗教和民族上来看都不应该有太大的分歧,可现在时不时两国就会爆发一些冲突矛盾,在国际社会看来好像已经是家常便饭一般了。产生分歧的主要时间节点还要从蒙古人西征说起。那时的乌克兰处于波兰的庇护之下,但波兰并不把乌克兰当做朋友,除了抢占乌克兰的土地还企图奴役乌克兰人,这时乌克兰不得不向俄罗斯寻求帮助。俄罗斯给予乌克兰帮助的条件却是吞并乌克兰,这让乌克兰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只能委屈和波兰、立陶宛合作共同抵抗俄罗斯的入侵。乌克兰从寻求帮助到调转矛头的这一举动极大地激怒了俄罗斯,俄罗斯战斗民族就在战争中占领了一半的乌克兰。后来俄国十月革命,乌克兰又屁颠屁颠加入苏联,直到苏联解体,乌克兰才重新独立出来,但克里米亚竟然在国际上以百分之96以上的票数被划入俄罗斯境内,从此两国的梁子就越结越深了。

     乌克兰不但义无反顾地站在了俄罗斯的对立面,也就是和美国合作加入了北约联盟,还时不时就想与俄罗斯叫板。就在上周,乌克兰和俄罗斯又打起了嘴炮,俄罗斯要求乌克兰赔偿在过去控制克里米亚半岛时造成的损失,乌克兰外交部长马上回应,要求俄罗斯也应赔偿曾经侵占乌克兰时的占领费。俄罗斯的态度更霸气,表示乌克兰都可以说是俄罗斯建立的,而乌克兰外交部长的出生地还在俄罗斯呢,不能因为当上了乌克兰的外交部长就忘了自己的国家,让乌克兰十分难堪。即使受到这样的挑衅乌克兰也不敢主动挑起战争一雪前耻,但自己的的军事实力实在不能恭维。

      且不说乌克兰的武器硬件全靠美国提供,一旦美国有私心给的晚了就会让乌克兰在战场上只有挨打的份,而且就通信工具来说就是乌克兰的巨大缺陷了。战争情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对于战争的输赢起决定性的作用,但乌克兰沿用的都是曾经俄罗斯淘汰下来的通信工具,连加密方法也是俄罗斯人非常熟悉的,也就是说乌克兰想要通过无线电传递情报或指挥命令,在俄罗斯眼中就好像透明的一样。不涉及外界援助的话,俄罗斯吊打乌克兰是分分钟的事。

     可我们也知道,现在可以说是俄罗斯战略势态非常不理想的时期。因为包括乌克兰在内,历史上曾和俄罗斯是同盟国的国家,像波兰、捷克、罗马尼亚等国,几乎都被美国收在麾下了。不过俄罗斯也不是吃素的,作为军事武器大国,周边国家的军事威胁就像挠痒痒一样,俄罗斯收拾起来毫不费力,波兰的前陆军司令就曾说过,欧洲没有一个国家一支军队能够与俄罗斯抗衡的,所以俄罗斯愁就愁在美国会为自己的盟友提供军事援助,而且很可能启用核武器进行打击。

     北约盟国如今已经达到29个,对于美国来说作战范围自由广泛,武器运输基本不用担心会受到阻碍。而且美国为了能够实现,“快速反应战略”一直在为俄罗斯周边国家增加兵力,重型武器已经逐渐部署完毕,所以一旦爆发战争,美国只要“轻装上阵”就行了。迫于俄罗斯的军事压力,美国已经开始在欧洲测试“快反策略”,面对29国的核压力,俄罗斯战斗民族也不是白叫的,北约军事指挥负责人表示现在欧洲的兵力还不足以和俄罗斯常规军队全面展开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