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主动亮剑!数百俄预备役军人悄然挺进法国传统地盘
www.wforum.com | 2019-04-14 20:16: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主动亮剑!数百俄预备役军人悄然挺进法国传统地盘

     俄罗斯总是喜欢主动出手,虽然其实力已经大不如前,并且面临的困难还很多。俄罗斯继承了前苏联大部分遗产,但是如今的俄罗斯已经没有了前苏联的总体实力,国力的衰落已经成为了残酷的现实。虽然普京强势出手阻止了俄罗斯自由落体下落,但是其仍然难以阻挡国力的衰落。乌克兰主动投靠西方阵营,让俄罗斯被迫拼死拿下克里米亚,但是却遭遇了来自西方的全面封锁,也导致俄罗斯遭遇了更大的压力与困难。虽然俄罗斯陷入到了困境之中,但是强硬亮剑的血性还在。

     据半岛电视台中文网4月14日报道,数百名俄罗斯预备役悄然出现在了中非首都班吉西南部前宫殿的军事训练基地。报道指出,俄罗斯预备役士兵的主要职责是帮助中非政府,训练他们的士兵。根据报道,前俄罗斯情报官员瓦列里·扎哈罗夫还成为了中非总统顾问。专家指出,这显然是俄罗斯再一次的主动出手,因为中非是法国的传统地盘。历史上非洲不少地区都是法国的殖民地,法国在该地区的影响力一直比较大。现在俄罗斯预备役军人的出现,显然就是对法国传统地位的挑战。

     俄罗斯大兵直接挺进美国后院,俄罗斯强势介入叙利亚局势,俄罗斯两名将军带领士兵进入波斯湾等等,俄罗斯总是在美国进行各种威胁的时刻,抢先出手主动亮剑。专家指出,俄罗斯总是抢先出招的做法,确实给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带来了很大困惑,因为俄主动亮剑和不按套路出牌,让他们很没面子。公开报道可知,俄罗斯还根据联合国安理会2127号决议,向中非共和国出口武器和小规模军事特遣队。对于俄罗斯不断扩大中非地区影响力的做法,法国和美国都明确表达了不满。

    法新社网站4月13日援引官方的消息称,法国方面认为,俄罗斯直接派出预备役军人到中非,并且不断通过多种途径增加在该地区的影响力,这是十分让人担忧的事情。很显然法国对于俄罗斯的做法是十分不满的。专家指出,美欧等西方国家一直都把俄罗斯当作主要竞争对手,对于俄罗斯的一举一动都十分警惕,所以法国对于俄罗斯在自己传统地盘上扩大影响力非常担忧是可以理解的。美国《纽约时报》则强调“这引起西方国家的担忧”,俄罗斯的举动是对西方利益的侵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