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4个导弹营守卫,俄举动让乌克兰彻底打消念头
www.wforum.com | 2019-03-27 22:10: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个导弹营守卫,俄举动让乌克兰彻底打消念头

    自从去年11月25日俄罗斯和乌克兰发生刻赤海峡冲突之后,俄罗斯方面就不断向这一地区调兵遣将以应对突发事件,2019年年初,俄军已经向这一地区部署了整整四个S-400远程防空导弹营,其射程足以覆盖整个黑海以及大部分乌克兰领空。

     不久之前俄罗斯再度向此地区调拨了9K720“伊斯坎德尔-M” 地对地战术导弹,对美国在罗马尼亚的反导系统构成了直接威胁。另外一支由图-22M3“逆火”战略轰炸机组成的轰炸机中队也被部署在了克里米亚半岛,由此整个黑海地区便成为了北约水面舰艇不敢涉足的地方,俄军在此地的反舰导弹火力网是任何船只都难以突破的。

      不过俄罗斯并没有就此罢休,连接克里米亚半岛东端与新罗西斯克的刻赤海峡大桥对于俄罗斯来说是战略位置极其重要的地点,因此俄罗斯非常重视在这一地区的兵力部署。根据俄罗斯《军事评论》网站3月26日的最新报道称,俄罗斯西部军区将领维克多·佐罗托夫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军队已经组建了一个旅,专门用来保卫刻赤海峡大桥。

     目前这个旅已经组建完成,不久之后就将被派往克里米亚执行保卫该大桥的任务。根据消息称这个旅拥有很多特种装备,其中包括大量的两栖战装备,因此整体定位应该与精锐的海军步兵类似。

     这位俄罗斯将军表示,建立这个特殊作战旅是十分必要的,因为乌克兰方面至今还妄图攻击刻赤海峡大桥。前不久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长图奇诺夫还宣布,乌克兰拥有着可以摧毁刻赤海峡大桥的导弹。

     虽说此前波罗申科当局使用两艘炮艇一艘拖船强闯大桥的行为就是一次彻头彻尾的碰瓷,然而对于俄罗斯来说,任何潜在的威胁都要引起莫斯科方面的足够重视。

     这个特种作战旅部署到克里米亚之后无论是乌克兰还是北约可谓毫无机会,此前一度有传言乌克兰将使用特种部队对大桥进行破坏,目前他们要先掂量掂量自己究竟是不是俄国人的对手之后再做决定。

     对此有美国军事专家分析称,俄罗斯此举不仅让乌克兰,就连他们背后的老大美国人都毫无办法。仅仅从地理位置角度来看,如果乌克兰从马里乌波尔和亚速海方向对大桥进行突袭的话尚且有极低概率成功,然而美国如今是连进个黑海都要心惊胆战,看来战斗民族对于手中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极为重视的!

     是14集团军10万编制随时进攻乌克兰西部。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