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铁100架战机即将到货,印度的苏-30却持续趴窝!
www.wforum.com | 2019-03-24 20:24: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100架战机即将到货,印度的苏-30却持续趴窝!

     印巴冲突最终随着印度在克什米尔军事对峙的彻底失败而平息。在这场冲突中,南亚第一个军事强国印度(至少在纸面上)在空战和陆战中都被击败,这使得印度开始思考自己在这场冲突中的错误。毕竟,他的一位优秀飞行员驾驶着一架过时的第二代战斗机,在被击落后被巴基斯坦抓获,这是一种耻辱。 而巴基斯坦军方期待已久的JF-17“雷霆”战机的Block3型即将亮相,订购了100多架飞机,并将很快交付。另一方面,印度有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它以巨大的成本购买的苏-30MKI战斗机只能躺在基地里。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让王牌飞行员阿比南丹中校驾驶老式米格-21在克什米尔空战中试飞的原因是印度购买的苏-30MKI的准备度太低。印度媒体称,目前至少有30架SU-30MKI正在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的车间进行维修,维修周期从12个月增加到27个月。印度空军禁止苏联-30MKI的升空行动,因为这架先进战斗机准备不足。

       尽管印度媒体对印度的装备隐瞒了一点,但美国网民在印度媒体网站上评论道,印度空军一再称苏-30MKI为亚洲最强的第三代战斗机,并声称在许多地方击败了美国和印度空军装备的F-15战斗机。但现在人们发现,苏联-30MKI由于设备问题根本无法作战。它展示了它的真实性能。无论苏-30MKI或F-15在作战性能上是优等还是劣等。其实,多年来,印度空军从未让网友 “失望”。

      尽管印度政客视投票为生命,但这也是一项拯救生命的措施,以避免受挫后支持率持续下降。印度总理莫迪也向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表示祝贺,因为来自不同国家的空军表演队来到卡拉奇庆祝23日的“巴基斯坦日”。根据万维网今天引用俄罗斯消息来源,伊姆兰汗在推特上发表了穆迪祝福公众的信息。“在巴基斯坦国庆日,我向巴基斯坦人民致以问候和良好祝愿。”莫迪伸出和平的橄榄枝,希望与巴基斯坦举行和平谈判,并与巴基斯坦“建立一个没有恐怖和暴力气氛的幸福繁荣地区”。

      伊姆兰汗后来在推特上说:“现在是时候与印度展开全面对话,提出并解决所有问题,特别是克什米尔的核心问题,为两国人民建立和平与繁荣的新关系了。”巴基斯坦订购了100多架先进的第三代战斗机,将会在克什米尔问题上拥有与印度讨价还价的筹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