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最值得注意的导弹,可攻击任何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3-14 20:59: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最值得注意的导弹,可攻击任何目标!

     美国海军目前装备的导弹武器主要有十种,这其中最重要的导弹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会想起大名鼎鼎的战斧或是鱼叉亦或是标准-2和标准-3。然而,一直以来曝光度较低的标准6也许才是美国海军最值得注意的武器。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2月1日刊文指出,在美国海军所有的十种主要导弹武器中,标准-6是未来最值得关注的武器。而标准-6之所以被如此认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虽然它是防空导弹,但是它不但拥有超远的射程和射高,同时具备打击多种目标的能力。

      美军近年来越发重视标准-6的各种改进,这主要是由于其优异的性能以及具备的潜力。首先,标准-6拥有当今世界海基防空武器中极为杰出的射程和射高,理论上可以在400公里的距离拦截高度达30公里的各种空中目标。而且凭借其装备的性能卓越的导弹导引头(源自美军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项目),可以半主动制导亦能主动制导完全可以发射出去到预定区域后开启主动雷达搜索攻击目标。

      更重要的是,标准-6已经被美军改造得近乎是一种全能的武器了。如今,美国已经可以使用标准-6对空中的各种目标包括洲际弹道导弹进行拦截,这还不算什么,如今通过换装弹头,标准-6可以打击海军军舰、陆地地面部队甚至是海洋下的潜艇!

     也就是说,这一种装备可以应付多种情况下出现的各种目标,堪称陆海空天潜一弹通吃。这样的能力,在形势瞬息万变的未来战场是极为重要的。而且,如果结合标准-6具备的上文所说的主动雷达搜索能力,完全可以通过飞机或军舰把其引导到攻击目标附近,随后让其开启主动雷达搜索攻击目标。通过这样的作战模式,标准6可以为美国海军提供超远程的多目标打击能力。

     美国海军目前有38艘军舰可以装备标准6,而在19年美军希望把这个数字增加到41。在未来,标准-6在美国海军中的比例会越来越大。对于这种具备极好适应性能的武器,绝对不可以小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