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威胁中俄战舰!美军F-35配隐身滑翔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2-17 20:36: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威胁中俄战舰!美军F-35配隐身滑翔导弹

    近日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美海军将为F-35C舰载隐身战机配备最新防区外隐身滑翔导弹。这种由美国雷神公司研发的导弹称为“增程型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简称JSOW-ER),是AGM-154 JSOW远程滑翔(无动力)制导炸弹的有动力改进型,本组图就此为您简析。

     AGM-154系列“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简称JSOW)由美国雷神公司于20世纪90年代初研发,外形采用隐身设计,很难被雷达发现,再加上本身主要依靠无动力滑翔飞抵目标(低噪音),具有极强的隐蔽突防性能。图为JSOW飞行视频截图。

    AGM-154C1为JSOW系列现役最新改进型,其采用“GPS卫星导航+惯性导航+末端红外”复合制导方式,最大射程130公里,命中精度可达1.3米内,可搭载483千克侵彻高爆战斗部,新增了一个双向链路“16号数据链”系统,增强了该型弹药攻击海上移动目标(战舰),以及“时间敏感性”目标的能力。AGM-154C1型已于2017年11月交付美海军,并具备实战能力。

    此次美海军提出的“增程型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简称JSOW-ER)滑翔导弹,是在AGM-154C1基础上,新加装一台汉密尔顿-森德斯特兰公司生产的TJ-150涡喷发动机的有动力版本,使其最大射程增至560公里。图为JSOW-ER滑翔导弹资料图。

    这意味着F-35C隐身战机可从敌军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的最大射程外,直接投放JSOW-ER导弹后即可撤离,在提升战机的战场生存力的同时,也增大敌军防空系统拦截该类武器难度。图中可见F-35C和FA-18EF舰载机的最大作战半径,在配备JSOW-ER导弹后,打击范围还能继续扩展560公里左右,理论上可令航母打击群从敌军陆基弹道导弹范围外发动攻击。

    美海军计划于2021年向亚太地区部署2个F-35C舰载隐身战机中队(伴随“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同时部署),共24架F-35C隐身战机。按一架F-35C(内置弹舱)可内挂2枚JSOW-ER滑翔导弹计算,2个F-35C中队一次出击可打击560公里外的48个不同目标(或48艘敌军舰艇),无疑会对中、俄两国的海军力量以及要害基地构成极大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