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35第二次参加红旗军演再爆猛料,实在是太疯狂了!
www.wforum.com | 2019-02-17 20:11: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35第二次参加红旗军演再爆猛料,实在是太疯狂了!

F-35第二次参加红旗军演

      F-35第二次参加红旗军演与60多架战机展开殊死搏斗的首批报道开始浮出水面!演习最大爆料,刚会飞的菜鸟都能驾F-35一口气干掉四架敌机。

     2019年2月1日美国空军第388战斗机联队第4战斗机中队的飞行员和第4飞机维修大队的维修工正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参加“红旗19-1”演习。第四中队的F-35A战机扮演强大的“蓝军”,对抗同样强大的“红军”。红旗演习是美国空军的大型作战演习,来自39个不同单位的近3000名人员参加了这次演习,其中包括美国海军、美国空军、英国皇家空军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388号战斗机联队是红旗“红旗19-1”号的主力王牌部队。

     这是美国最先进的多用途战斗机F-35A的第二次参战,上次美国空军宣称F-35以15:1的大比分狂胜对手,让其他三代机找不着北。回想2017年首批F-35A战斗机首次参加了红旗演习。在那次迭代绝杀中,美国空军F-35A闪电II刚刚形成初始作战能力,在模拟对抗演习中取得了一个响亮的分数:15 - 1,后来美国空军空战怀念部副司令说实际上是20:1,F-35一下干掉了20架敌机,F-35的威名由此声名大噪!F-35A已经成为美国空军的致用法宝。

      红旗19-1演习刚刚结束,根据美国空军官方报告,F-35再次技压群雄,顶住了60多架三代机的群殴。两年后的2019年,随着F-35 BLOCK 3 f软件升级,F-35作战能力终于达到100%,f - 35战机再次参加红旗军演,扮演蓝军,更具挑战性。

     这个中队派出了12架F-35飞机和200多名人员参加为期3周的演习。所有任务地面都有备份机,保证F-35全天随时出动。

     演习刚刚结束,正如预期的那样,F -35取得的一些初步成果的细节已经开始在官透。

     F-35通过信息感知的全面融合还有通讯的实时性,空情感知全景融合,大获全胜。

     穿透任务通常由20-25个敌手组成:不仅包括飞机,还包括地对空威胁、移动威胁和未知威胁等。换句话说,旧的固定场景变得更加“动态”,需要一个实时的“战场”协调器。

     美军爆料:本次军演飞行菜鸟居然驾F-35干掉四架敌机!

     据388 联队的一名飞行员提供了一些有关F-35在最近一次演习中表现的细节,本次演习中,该中队有13名从未驾驶过红旗F-35的飞行员参加了演习,其中4名飞行员刚刚从飞行员培训毕业。

     一般大型演习不会挑选年轻飞行员来参加任务,尤其是飞行菜鸟。结果他的僚机是一架全新的F-35A飞行员,只有七八次飞行训练记录。而他前方的天空中有60多架先进的敌机,由世界上最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驾驶,他们在猎杀他和他的僚机。他打开电台。“嘿,老兄,你得转过身来。”你快死了,你前方上有个威胁。

    这位年轻的F-35菜鸟飞行员随后“击落”了敌机,在长达一小时的任务中又击落了三架敌机。

    本次红旗演习与两年前第一次使用F-35A的最大区别在于,有很多飞行员是第一次任务。

     穆尔斯是少数年轻的F-35A飞行员之一,他们最近刚从初级训练中毕业,目前作为红旗19-1的一部分部署在这里。现在,它们正在经受实战考验。穆尔斯说:“从一个多月前的F-35训练,到几十架飞机在空中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实在是太疯狂了。”

     这表明F-35飞机战力很强,操控性好,甚至在最近毕业的新飞行员的手中都能轻松完成演习任务 。F-35A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它能在混乱中穿梭。穆尔斯说:“这架飞机最大的优点之一就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把它从传感器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呈现给飞行员。”“我们最大的工作之一就是学习如何处理和优先处理这些问题。”对于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来说,这似乎是他们的第二天性。

     这说白了就是信息感知的全面融合还有通讯的实时性,配备EODAS和空情感知全景融合服务器,全景沉浸式屏幕,多通道的解码和同步的码率,全景60hz的高分适配实时的画面,跟打CS游戏一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