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罗申科强调:俄罗斯应该为乌克兰人的贫穷承担责任
www.wforum.com | 2019-02-06 18:39: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罗申科强调:俄罗斯应该为乌克兰人的贫穷承担责任

    1853格里夫纳(460人民币),是乌克兰2019年1月的人均每月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根据乌克兰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尽管乌克兰现今的平均工资已达到约9000格里夫纳(2100人民币)。但仍有1400万乌克兰人(约占总人口的34%),每月所得无法达到最低生活标准线。

     为什么乌克兰这么穷,导致这个国家贫困的原因是什么?针对上述问题,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波罗申科总统在参加乌克兰ICTV电视台的直播节目时表示,很大程度上,俄罗斯需要为乌克兰的贫困负责。他指责俄罗斯对乌克兰关闭市场,不允许乌克兰货物进入俄国销售。

     乌克兰经济的下滑,与俄罗斯方面的制裁密切相关。波罗申科提醒电视观众,乌克兰和俄罗斯在经济上的联系,类似于加拿大与美国的经济关系。如果美国突然不再对加拿大开放市场,加拿大的经济也会一落千丈。

     波罗申科还称,俄罗斯的核心目的,便是摧毁乌克兰的经济,制造成百上千万失业人口。俄罗斯把失业人口看作为可以搅动乌克兰社会的不安定力量,希望这些人可以在即将到来的乌克兰大选中选出一个亲俄,或者可以与普京妥协的新领导人。

     波罗申科表示,乌克兰不会屈从于俄罗斯,他已经找到新的出路。未来,乌克兰产品将进入欧盟市场销售。乌克兰近期的经济数据表明,最糟糕的过去已经结束,乌克兰民众有理由对未来作出乐观的预测。

     波罗申科作出上述表示后,俄罗斯的批评随即而至。俄联邦委员会信息政策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认为,真正需要为乌克兰人的贫穷负责的,应该是身为总统的波罗申科。波罗申科等乌克兰领导人刻意破坏俄乌两国的经贸联系,给乌克兰经济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