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乌边境装甲车辆云集,专家:乌克兰这下危险了
www.wforum.com | 2019-01-29 20:27: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乌边境装甲车辆云集,专家:乌克兰这下危险了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俄罗斯与乌克兰关系十分紧张,双方在边境陈兵近十万,而且还有数千的装甲车辆与大量战机云集,局势可谓一触即发。对此,有西方专家表示:乌克兰与俄罗斯强硬对峙的举动是不明智的,因为一旦开战,俄罗斯可随时占领乌克兰,如果乌克兰不保持克制,那么乌克兰这下就危险了。

     对于俄乌之间为什么要干起来,其实主要的原因有三点,首先是俄国介入了乌克兰东部的叛乱,这点在乌克兰看来是俄国想扩充势力的一种表现,而这种介入很可能会如同二战对波兰那种强行割让底盘,介于这种顾虑,乌克兰肯定会提防俄罗斯军队的进入。

     第二点就是因为克里米亚的问题,因为虽然俄军介入了东部的叛乱,但还没有真正的侵占土地,而克里米亚是已经被俄国抢走了,这对乌克兰是绝对不能忍受的,一方面是大片领土被占,另一方面乌克兰在丢失克里米亚后,南部的国防压力会大大增加,黑海的控制权也会彻底被俄军控制。

     最后就是西方的裹挟,因为俄乌问题实际上已经不单单是双边的对抗,着这些对抗中,北约已经加入,包括武器的运输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政治上也一边到的支持乌克兰,而在强大的舆论面前,乌克兰政府就算是想要后退也做不到了,尤其是亲俄的政府都不会得到西方的帮助,下场都非常惨。

     而最后一点也是乌克兰敢于和俄国硬碰硬的底气,在乌克兰看来,只要俄国开始大规模进攻乌克兰,西方各国为了自身的利益,必然会派兵帮助乌克兰,因为让俄罗斯人重返东欧是西方各国最不愿意看到的,到那时俄罗斯的实力就算再强大,面对整个西方也占不到便宜,最后在两强对抗中,乌克兰就能以狐假虎威的方式得以存活。

     不过从大局上来说,乌克兰虽然得到了西方的支持,但在俄国没有大规模入侵前,西方只能用经济和提供武器的方式进行支持,还不可能直接派兵,所以在战场的态势上,乌克兰还是处于极大的劣势。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