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世界最新军事力量排名:日本第八!这个名次含金量有多少?
www.wforum.com | 2019-01-22 21:29: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最新军事力量排名:日本第八!这个名次含金量有多少?

      日本是二战的罪人,也是战败国之一。在投降后,日本原来的军队就被取消,后来为了国家防卫需要,于是组建了“国民自卫队”。国民自卫队本来发展的都是防御性质的武器,但是随着近年来日本意图通过修宪,让国家军队拥有更强的攻击性武器,美国也开始对日本进行军事松绑。

     日本国会在近年加大了军费支出,使日本军队的规模大大扩展。目前,日本的军事力量在亚洲已经是不容小觑,根据瑞典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公布的一份世界最新军事力量排名来看,日本已经在世界上排名第八。

     那么日本自卫队的军事实力究竟如何呢?实际上,日本是一个岛国,当年也是凭着“巨舰大炮”击败沙俄,成为世界级军事强国,因此日本海上自卫队一直是日本军事发展的重心。本国重视,加上美国帮助,日本海自拥有金刚级、爱宕级宙斯盾舰,以及正在建造的,日本海自有史以来最大的“出云级”直升机驱逐舰。

     “出云级”直升机驱逐舰能够搭载垂直起降版五代机F-35B,随时可以进行一系列升级,摇身一变成为一艘真正的航母。因此日本海自可是拥有准航母的,还能搭载世界顶尖的第五代机F-35。

     说起F-35,日本除了未来的准航母需要舰载机外,日本空军也准备引进更多的F-35战斗机。对于正在服役的500多架各类型作战飞机,虽然款式老旧,服役时间长,但是日本空军正准备对其中的F-15系列,进行配置升级和延长寿命的改造。此外,日本防务省还对外公布将研究超音速滑翔导弹。由此可见,日本的世界军事排名并没有不实,在未来也许还会上升。对于含金量不低的日本军事,我国必须保持警惕,不断充实自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