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F-35将在航母搭载逐渐替代超级大黄蜂
www.wforum.com | 2019-01-10 19:56: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F-35将在航母搭载逐渐替代超级大黄蜂

     F-35C在航母开始搭载,说明美国航母之前的舰载机超级大黄蜂将逐渐被替代退出历史舞台——这款航母舰载机本就至少领先世界半代!
但近期内,与F-35C搭配的电子战飞机,应该还是以超级大黄蜂为基础的咆哮者E/F-18G。但F-35B本身就具备强大电子攻击力——仅次于咆哮者,后面美国可能以F-35为基础,打造新的电子战飞机。

     美国军事网站1月4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即将迎来里程碑——F-35C战机下个月将可以投入战斗。

    美国海军发言人劳伦·查特马斯上尉4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海军F-35C达到初始作战能力的时间没有推迟。查特马斯表示,“对实现计划中的里程碑充满信心”。

    她说,尽管官方尚未宣布具体日期,但这项工作“仍在按计划进行”。

     报道称,2018年12月,加利福尼亚勒莫尔海军航空基地的第147攻击战斗机中队的F-35C在“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上完成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顺利通过了航母服役资格测试。

     按照计划,第147攻击战斗机中队将成为美国海军第一支投入使用的F-35C中队。一旦初始作战能力准备就绪,第147攻击战斗机队将于2021年在“卡尔·文森”号上首次部署。

     报道援引F-35战斗机联合项目办公室和该飞机的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18年12月6日的消息称,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所有3个F-35型号都将进行实地测试,“以确定武器系统的作战有效性和适应性”。

    例如,据美国空军称,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F-35飞行员自测试公布以来已经执行了30多次飞行任务,该基地的空军测试中心负责测试各种飞机和武器。

     联合计划办公室发言人乔·德拉维多瓦上个月说:“正式的初始作战测试和评估将测试这一系统,并确定在最紧张的、具有代表性的作战环境中需要改进的领域。”

    飞行员、维护人员、工程师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专家等将与联合计划办公室和国防部合作,确定可以升级或加强的技术领域。

     德拉维多瓦说,初始作战能力和评估测试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结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