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空军基地惊现山寨版中国歼20
www.wforum.com | 2018-12-15 22:54:35  每日邮报 南华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陆战队透露其拥有一架中国隐形战机的全尺寸复制品,现身佐治亚州空军基地。外界认为,这反映了美国对中国的担忧。

  美空军基地惊现山寨版中国歼20

  中国歼-20,也被称为“威龙”,在2016年珠海航展上首次向公众展示

  据美国官方消息来源称,美国已经建造了一架中型战斗机的全尺寸复制品用作训练辅助设备,分析师表示此举反映了华盛顿对其亚洲竞争对手战斗力日益增长的担忧。

  成都歼-20“威龙”的模型被发现在佐治亚州萨凡纳-希尔顿黑德机场周边的一个军事设施中,该机场是美国航空优势中心(ADC)的所在地,据说它的照片已于12月5日拍摄,两天后由《飞行家》(TheAviationist.com)网站发布。

  报道称,虽然怀疑论者最初质疑图像的真实性,但军事博客网站援引ADC指挥官哈道波洛斯(Emmanuel Haldopoulos)上校的话说,“这是个实体模型,在12月4日至6日这几天短暂停放在空中优势中心。美国海军陆战队资助和指导此装置的训练目标。”

  他补充说该模型将用于地面训练。

  14日,海军陆战队训练和教育司令部(TECOM)在军事报纸《海军陆战队时报》发表声明中称,作为概念验证,确定的初始飞机模型是一架J-20型战斗机,计划在未来开发更多具威胁的飞机和车辆。

  尽管确认全尺寸复制品是用于训练目的,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架战机是否真的可以飞行。

  《飞行家》网站称,这个实体模型显示,美国很认真地看待歼-20和其它武器系统的出现。在中国大举扩张军备之际,美国专研其新型武器是有正当理由的。

  J-20是中国第五代隐形飞机,于2011年首次亮相。它通常被视为美国F-35隐形战斗机的直接竞争对手。

  《南华早报》援引前美国外交官肖恩·金(Sean King)表示,中国是美国的主要战略竞争对手已不再是秘密。

  他说,“该模型说明中国大陆是美国的主要战略对手。我甚至会说北京是我们的主要竞选对手。冲突绝不是不可避免的,但做好准备总是更好。我可以打赌,人民解放军在与美国的每一个可能的领域博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