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女狙击手曾击毙1公里外敌人 选美又获冠军
www.wforum.com | 2018-12-12 19:50: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女狙击手曾击毙1公里外敌人 选美又获冠军

  众所周知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女孩,也出色的容貌闻名世界。同时,这些国家的女孩们也同样坚韧不拔,甚至敢于战场上和敌人拼杀。例如二战期间苏联就有很多上战场的女兵和女狙击手。如果现在把美貌和战士都融合在一起,那岂不是更加引人注目。最近乌克兰新出现的亲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就出了一位成为选美冠军的美女狙击手——奥尔加·希什基纳。

  一头红发的奥尔加·希什基纳今年21岁,在乌克兰东部地区顿涅茨克的一个孤儿院的长大。2014年乌克兰危机爆发,希什基纳的家乡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当时希什基纳只有17岁,就想投奔亲俄派民兵,但由于岁数太小人家不收。在乌克兰军队控制之后,开始了对亲俄人员的拘捕和清洗。希什基纳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待下去了,就从寄宿学校主任那里拿走了我的护照,拿了最少的东西,秘密地离开了戈尔洛夫卡。

  后来希什基纳找到了亲俄武装民兵,再次提出加入。但是却被对方拘留了,因为对方认为希什基纳可能是乌克兰派来的探子和破坏分子。在被观察1个月后,希什基纳被释放了,而且直接把她送到了战场,但没有发给武器,只是观察学习战斗的技巧。亲俄武装民兵看到她不会害怕也没有逃跑,就明白这是一个真来投靠打仗的女汉子。很快,希什基纳就拥有了自己的武器,并在战争中学习战争,成为了1名女狙击手。

  希什基纳已经忘了自己的第一次战斗是什么样子。作为狙击手,她也否认自己杀人。她说,对于狙击手来说,瞄准的不是人,而是目标。他击中了目标,否则的话就是她被杀掉。她不考虑击中的目标是谁,也不想知道他是不是有孩子、母亲、家人。每个人都做出了选择。这是一场战争。她并不为自己感到羞耻,也不为对手感到难过,她也没有杀死平民老百姓。

  希什基纳说她最远的一次狙杀的目标是在1200米外。但狙击手也不是只打人不挨打。由于枪响清晰可闻,声音就像鞭子一样。因此敌人能很快意识到希什基纳在哪个方向,并开始用各种武器进行还击,特别是迫击炮,最让人害怕的,所以我在射击后会迅速转移阵地。2016年12月顿涅茨克举行了狙击比赛,希什基纳带领团队取得了胜利。成为顿涅茨克共和国最好的狙击手。

  2018年,希什基纳参加了顿涅茨克举行的“共和国女士”选美比赛,还荣获了“变身女神”的称号,获得的奖品是一台昂贵的笔记本电脑。这次活动改变了希什基纳,让她变得更加自信,也认识到军队之外的生活,获得奖品也能够帮她做最喜欢的事——室内设计。希什基纳今年准备离开军队,从事专业的设计工作。明年希什基纳将在顿涅茨克开了一家设计类的咖啡沙龙。

  此外,希什基纳也要结婚了,就是曾在一起服役的战友。希什基纳承认前面已经有3次差点结婚,当时双方都做了很多的准备,但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这次她认为没有什么能够把他们分开。但是希什基纳毫不掩饰地说道,如果全面开战,她将再次参军以保卫她的家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