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军本世纪为战争花费6万亿 让1千万人成难民
www.wforum.com | 2018-11-15 19:42: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4日,美国布朗大学沃森国际和公共事务研究所发布研究报告称,在本世纪不到20年的时间里,美国用于战争的费用已近6万亿美元。报告主要作者、该校国际关系教授和战争费用问题专家内塔·克劳福德在声明中说,这个数字远超五角大楼此前给出的数字,因为她考虑了所有战争相关费用。

  根据这份13页的报告,从2001年到2019年年末用于战争的费用为5.9万亿美元。该战争费用包括两大项:2001年“9·11”后到2019年为止,包括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以及其他海外应急行动等所有战争拨款和战争费用;战后费用,包括未来(截至2020财年)老兵医疗和伤残费用。其中战争拨款和战争相关费用4.933万亿美元,老兵医疗和伤残费用1万亿美元。

  报告称,他们计算出的数字与美国国防部的数字差别较大,因为后者只包括战争拨款数字,而没有美国联邦政府的战争相关费用,包括老兵伤残和医疗费用、战争拨款利息,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恐怖主义响应和预防相关费用。今年3月,五角大楼公布的数字显示,从“9·11”到现在,他们收到的战争拨款费用为1.5万亿美元,而到本财年结束,这个数字将增加到1.7万亿美元。

  此外,这项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参与的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以及在叙利亚和其他国家进行的军事行动中有48万人死亡,其中24.4万人是和平居民,还有1000万人成为难民。

  美国参议院议员里德14日表示,“让美国人民了解战争的真正成本(既包括物质成本也包括道德成本),这非常重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